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节后掘金:环保板块或有短线机会

2018-04-28 05:49  来源:中财网

    一、节后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环保板块或有短线机会】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25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此次普查整体进度仍相对迟缓,下一步各地应提高重视,强化相关工作督办。污染防治工作的持续推进利好行业发展,环保板块近两天均有异动表现,短期该板块的机会可以适当关注。

    二、短线之星

    1.【博世科(300422)】:污水处理概念次新股,今天放量突破前期回调平台压力,且走出上涨趋势,短期应该还会继续走强。

    2.【瀚蓝环境(600323)】:环保板块个股,今天借助业绩利好放量回补前期缺口,该股估值较低,形态上上涨动能较强,后市将继续走升,可关注。

    3.【碧水源(300070)】:环保板块个股,涉及雄安概念,今天放量受光头阳站上年线,结合前期三月底放量上涨来看,今天是前期上涨趋势的延续,短期还将继续上涨。

    三、中线之星

    1.【太阳能(000591)】: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投资运营商之一,并且拥有充足的项目储备,增长潜力巨大,股价连续走低后近期再次拉起上涨,可持续关注。

    2.【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入侵检测与入侵防御(IDS/IPS)产品、安全管理平台(SOC)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统一威胁管理(UTM)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国内产品品牌排名第一),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股价已开始反转上涨走势,可长期关注。

    3.【九州通(600998)】:公司属医药板块,涉及MSCI概念,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近两年股价整体呈震荡走势,近期在震荡区间下沿堆量走升,有望走出一波上涨趋势,可持续关注。

    四、反弹之星

    1.【华宝股份(300741)】:为食品板块次新股,上市第二天即开板回调,当前处于回调后的横盘态势,且业绩良好,后市有望反弹走高。

    2.【博敏电子(603936)】:集成电路板块个股,近期堆量反弹走升,在昨日回调后今天上涨站上半年线,短期有望试探上方年线。

    3.【赛托生物(300583)】:生物制品板块个股,近期回调后企稳,今天突破短期5日均线,有望反弹回补上方缺口。

    注:以上公司分析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