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下周掘金:雄安新区或有短线机会

2018-04-21 08:28  来源:中财网

    一、明日热点板块和概念预测

    【雄安新区或有短线机会】在中兴通讯事件的影响下今天盘中半导体和集成电路板块虽然一度表现强势,不过无资金承接的格局下午后板块内个股纷纷走低,创业板指大幅下挫。可以预见,下周初期科技股板块将进入短期的沉寂期,其它题材板块将获得短期的表现空间,连续两天盘中异动的雄安新区应该会有短线机会。

    二、短线之星

    1.【四通新材(300428)】:雄安板块个股,业绩优良,昨日异动明显,下跌趋势开始反转,关注回踩后企稳的拉升机会。

    2.【冀东装备(000856)】:雄安板块个股,股价回踩后企稳后今天倍量突破短期压力,短线有望大幅走强,可关注。

    3.【韩建河山(603616)】:雄安板块前龙头股,回踩企稳后近两天放量走升,短期资金聚集,有望大幅走强。

    三、中线之星

    1.【迅游科技(300467)】:网游板块个股,公司是我国网游加速服务市场的行业龙头,财务状况稳重向好,股价经过去年一波上涨后回踩,上涨高位并未集中放量,后市可中期关注。

    2.【启明星辰(002439)】:公司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入侵检测与入侵防御(IDS/IPS)产品、安全管理平台(SOC)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统一威胁管理(UTM)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二(国内产品品牌排名第一),财务状况稳定向好,股价已开始反转上涨走势,可长期关注。

    3.【紫光国芯(002049)】:公司自主研制的微处理器、可编程器件、存储器、总线等核心特种集成电路产品技术水平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已广泛用于国家重点工程中,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股价当前处于上涨趋势,关注回踩短期均线的机会。

    四、反弹之星

    1.【博敏电子(603936)】:集成电路板块个股,一直处于回调走势,近两天巨量上涨,短期应该海会有不错的反弹幅度。

    2.【启迪设计(300500)】:雄安板块个股,股价回踩后近几天温和放量走升,有蓄势迹象,短期应该会有大幅拉升走势出现。

    3.【世运电路(603920)】:半导体板块个股,股价连续回调走低,近期反弹后回踩,近两天在支撑位出现了明显的资金流入,后市该股应该还会反弹机会把握。

    注:以上公司分析仅供参考,不代表任何投资建议。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