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

震荡格局中个股强者恒强 十只大牛股年内市值增长逾2.7万亿元

2017-11-17 23:43  来源:证券日报
    顺丰控股(002352)

    年内总市值增长2228.05亿元

    顺丰控股自2017年2月24日借壳鼎泰新材上市以来,总市值暴涨曾一度超过3000亿元。虽然此后其股价有所回调,但截至11月17日收盘,顺丰控股总市值仍达2325.05亿元,较去年末总市值增长2228.05亿元,位居沪深两市总市值增长榜第五名。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为52.71元,年内累计涨幅为27.13%。

    目前,顺丰控股在国内城市的快递网络覆盖率已达99%,在全球也可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张大网不仅是为普通百姓完成快件的投递,更为顺丰控股的合作伙伴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

    对此,国金证券表示,顺丰控股吸引来了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的合作,包括苹果、华为、戴姆勒、麦当劳等等。顺丰控股在自营重资产的前提下,毛利率依然领先其他主要上市快递公司,口碑与品牌形成的护城河显著。

    业绩方面,三季报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8.26亿元,同比增长23.18%;净利润为36.45亿元,同比增长10.799%;每股收益为0.86元。

    对于后市机会,西南证券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快递服务业务,A股上市可比公司有韵达股份、申通快递、圆通速递等,目前行业估值中枢为41倍左右,但顺丰控股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享受一定溢价,且公司在日益完善“天网”、“地网”、“信息网”三网系统,与此同时重点发力推进新业务并取得较好效果,公司在业内领头羊的地位不可取代,因此公司估值高于其他可比公司具有一定合理性,维持“增持”评级。(任小雨)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