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年沪市大股东实际已增持金额167亿元

2018-07-08 16: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本报记者 朱宝琛

    今年以来,沪市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大股东增持、股份回购等相关公告。

    初步统计,沪市已有201家公司披露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计划,累计承诺增持金额超过300亿元。大股东实际已增持金额约167亿元。其中,隆基股份大股东陕西煤业基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和业务模式,拟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99%;中铁工业控股股东中国中铁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拟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同时,沪市已有21家上市公司披露回购预案,拟回购金额101亿元。其中,均胜电子表示为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和提升市场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决定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22亿元;浙数文化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维护广大股东利益,计划回购公司股份金额不超过8亿元。

    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回购或增持公司股份,通常表明其对公司经营和发展的坚定信心,多数情况下也意味着当前公司股价具备一定的长期投资价值。上交所将继续支持具备条件的沪市公司积极通过增持、回购等方式,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市场预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