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9月21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9-21 08: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新时代证券】

    中小盘:新时代证券中小盘次新股重点跟踪组合,包括:锐科激光(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深度渗透高端制造领域,龙头企业抢先布局国产替代格局)、爱婴室(稀缺的母婴用品连锁零售商,成熟门店网络与增值服务造就区域龙头)、好太太(智能晾衣架行业龙头,受益家居智能化浪潮)、透景生命(肿瘤诊断龙头崛起,技术优势显著)、亿联网络(进口替代,高端SIP话机、VCS系统双轮驱动)、御家汇(“互联网+护肤品”优质企业,借力电商渠道根植本土化妆品市场沃土)、深信服(信息安全建设多领域推进,云计算业务增长可期)、基蛋生物(POCT龙头,受益分级诊断政策落地效果显著)、麦格米特(电控产品供应商,多领域收购推进电气自动化全布局)。

    【中泰证券】

    通信:我们看好受益于云计算和GPU异构计算平台发展,服务器业务放量的浪潮信息、中科曙光,看好受益于超融合架构快速上量的深信服、紫光股份(新华三)。看好在国内自主可控,以及云数据中心应用中有较强能耗优势的ARM为代表精简指令处理器系列的发展,云计算和物联网时代ARM处理器的竞争优势将逐步显现,自主可控的宏观环境也为ARM生态创造了机会,重点关注华为和天津飞腾的ARM处理器进展,相关上市公司中国长城、振华科技。

    【天风证券】

    低空空域改革取得重大进展通航万亿级市场望开启:中信海直(000099)是中国通用航空领域的集大成者,布局通航运营、维修、培训全产业链。川大智胜(002253)是国内空管系统领先企业。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灯光秀即将开演相关公司望受关注:利亚德(300296)参与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城市夜景展4-5亿元规模。名家汇(300506)公司中标了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市福田、南山区等地区亮化工程项目。

    恒华科技:预计前三季盈利同比增53%至63%

    西部矿业:拟12.48亿收购三家矿企股权

    莱茵生物: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5%股份

    广电运通:拟不超过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镇海股份:万乘私募基金增持近5%股份

    丽江旅游:下调公司运营的索道票价

    【安信证券】

    1)LG化学加码锂产品采购规模锂电池产业链受关注

    科恒股份、智云股份、创新股份、天赐材料

    2)新季减产坐实需求旺盛苹果期货收盘创历史新高

    环旭电子、锦富技术、立讯精密、欧菲科技

    3)工信部携手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相关公司受关注

    深振业A、南山控股、深物业A、珠海中富

    4)“双节”倒计时假日概念股火爆相关公司受关注

    首旅酒店、锦江股份、宋城演艺、华天酒店

    5)沥青价格上涨不休突破三年历史新高

    宝利国际、龙洲股份

    6)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望加快助力各行创新发展

    光一科技、安妮股份、中国科传

    【华泰证券】

    机械设备:电池龙头扩产加速,设备强者恒强

    国产设备龙头强者恒强,有望受益新一轮的扩产潮。建议关注先导智能、赢合科技、璞泰来。

    传媒:学龄人口进入增长周期,关注教育出版行业看好主业能力强、地区学生规模增长潜力较大的公司,推荐中南传媒、凤凰传媒、城市传媒,建议关注山东出版。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