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文章正文

9月1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9-14 0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中国银河】

    电力:六大电厂日耗数据回落,火电发电量增速恐将下降。建议关注业绩改善空间大且安全边际较高的火电公司,以及来水向好助推盈利提升的水电公司。持续推荐水电龙头长江电力,建议关注华能国际、华电国际、国投电力和川投能源等。

    电子:苹果发布的三款iPhone新品亮点不少,iPhoneXR有望成为销量主力军;Applewatch外观和功能全面升级,有望实现高增长。建议关注环旭电子、欧菲科技、立讯精密和合力泰等。

    【中泰证券】

    通信:基于白盒的开放交换设备市场有望复制Arista成功路径,凭借可定制化软件和基于通用芯片的硬件改变产业格局。因此,推荐重点关注:美股开放式交换机龙头Arista和在白盒交换机硬件及SDN技术方面领先的本土厂商星网锐捷;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和嵌入式融合计算平台提供商恒为科技等。同时,推荐关注数据中心交换机全面升级100Gbps端口所带来的高速光模块发展机遇,推荐关注:光迅科技、中际旭创等。

    医药:未来医药板块的看法:调整后看好医药板块的机会!尤其是业绩增长持续,估值逐步调整到位的公司。医药板块最大的纠结点还在于今年个股涨幅太高,估值太贵。借此机会,调整之后,优质公司估值下降,业绩增速可持续,会是很好的布局机会。关注的公司包括创新药调线的恒瑞医药、复星医药、泰格医药;仿制药中的恩华药业、华海药业、华东医药、乐普医疗;医疗器械中的安图生物;医疗服务中的爱尔眼科;CRO中的泰格医药、药明康德等。

    【中信建投】

    建议关注A股产业链受益优质标的:

    (1)3D拍照:欧菲科技、水晶光电等;

    (2)结构件及功能件:领益智造、安洁科技等;

    (3)LCP天线:立讯精密等;

    (4)无线充电:立讯精密、领益智造、横店东磁等;

    (5)OLED屏幕:京东方A(潜在供应商)等;

    (6)工艺升级:大族激光等;

    (7)电池:欣旺达、德赛电池等;

    (8)立体声播放:歌尔股份、立讯精密、AAC等;

    (9)AppleWatch:环旭电子、立讯精密等。

    持续看好智能手机5G创新与核心元件进口替代,推荐三环集团、顺络电子等。

    银行:底部确立,右侧机会。4季度行情将好于3季度;3季度看政策转向,4季度看基本面改善。更看好中小银行,银行股PB从0.7倍回升到0.9倍。中长期重点推荐:优质银行股、宁波、南京、平安、浦发、工行、上海银行。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