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创业板宽幅震荡 关注周K线情况

2018-04-27 08:48  来源:钱坤投资

    周四大盘呈现单边下行的态势,全日走法与本周二单边上行正好相反,前市震荡走低,午后先有反弹,尾盘再度杀跌,创业板跌幅大于上证指数,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实体中阴线,量能持平。

    今日两市股指在上档均线的压制下再度跳水,这样过去4个交易日创业板是收平的。如图创业板前4个交易日形成了一根阴十字星,那么就看明日的表现了。明日的涨跌将决定本后创业板的周线情况,明日如果还跌,那么周线就是4连阴,是过去数年周线连阴数的极限,之后还是有反弹机会。总体上目前仍看震荡格局,各大指数较之前更显低迷,个股活跃度下降。之前软件、芯片等概念股活跃,但目前的震荡势,个股分化十分严重,不主持单一的板块、个股持续上涨,多数板块活跃一阵就会再度调整下来,追涨存在风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短期再跌可以适当低吸做反弹。

    家禽养殖股突然启动,软件、芯片分化表现,近几日题材股中涨幅居前的个股大都是突然低位启动,难以把握,格力电器因年报不分红,复牌大跌,蓝筹股整体也有些走弱。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