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股票频道 > 大势研判 > 正文

2月14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2-14 08: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银河证券】

    餐饮旅游:春节游客人数、消费有望双优增长,利好板块旺季表现。维持前期荐股观点,建议继续关注中国国旅、中青旅、首旅酒店、锦江股份、宋城演艺等品种;并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春节长假对出境、长线及相关出境个股众信旅游、凯撒旅游的提振。

    电子:经过前期调整,目前板块已具有较好的投资价值,建议优选成长确定,估值具有优势的细分领域龙头公司。半导体领域看好长电科技、兆易创新、上海新阳、北方华创、晶盛机电、扬杰科技等;消费电子领域看好立讯精密、欧菲科技、蓝思科技、合力泰、京东方A等;LED领域看好三安光电、华灿光电等;PCB领域看好生益科技、深南电路等;安防领域看好具有估值优势的大华股份;汽车电子领域建议关注德赛西威。

    军工:建议震荡中逢低布局。考虑到军民融合各细分领域发展空间,我们推荐估值和成长兼备的中国动力、中航光电以及全信股份、星网宇达、楚江新材、海兰信等。

    【平安证券】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强烈推荐市占率提高,行业地位提升的客车龙头企业宇通客车;强烈推荐在新能源和传统乘用车领域布局领先的上汽集团和广汽集团。电新板块:随着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要求提及160wh/kg,三元高镍化将显著提速,建议关注NCM811产品年内投产的全球正负枀材料龙头杉杉股份、国内高镍三元领航者当升科技,建议关注三元转型稳步推进的动力电池龙头国轩高科,建议关注进入产能释放期、海外客户占比高的干湿法龙头星源材质。机械板块:随着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对动力电池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锂电设备供应商的技术要求也越杢越高,优胜劣汰将使该环节的集中度持续提升,推荐锂电设备龙头先导智能;动力电池技术门槛不断提高,锂电池检测设备重要性日显,建议关注星云股份。

    【国海证券】

    环保及公用事业:中办、国办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提出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到2020年,有基础、有条件的地区基本实现农村生活垃圾处置体系全覆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率明显提高;有较好基础和条件的地区力争实现90%左右的村庄生活垃圾得到治理、生活污水乱拍乱放得到管控。资金方面,将建立地方为主、中央补助的政府投入体系,鼓励各类企业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支持重点项目股权及债券融资。农村环境是环境治理的蓝海领域,相关政策正在逐步完善,我们判断未来农村环境治理将以固废处理为切入,以PPP模式呈现的项目逐渐显现与增加,建议关注相关板块及上市公司。维持公用环保行业“推荐”评级。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