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肆拾玖坊获2023年度仁怀市“十佳优强”企业称号

2024-01-25 20: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见习记者 梁傲男

    近日,肆拾玖坊荣获2023年度仁怀市“十佳优强”企业称号,该荣誉由贵州省仁怀市人民政府颁发授予。这标志着肆拾玖坊深度扎根茅台镇,以“新饮酒文化、新社交文明、新生活方式、新商业物种”独特优势,积极融入世界酱酒核心产区(仁怀),助力贵州酱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出类拔萃的成绩,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作为仁怀市茅台镇重要的一分子,肆拾玖坊扎根仁怀,坚守“做一瓶纯粮好酒”的初心,持续打造高品质酱酒产品;坚持以互联网思维,打造白酒新零售体系,以创新驱动发展,成就新商业物种;弘扬“健康饮酒,饮健康酒;文化饮酒,饮文化酒”的新饮酒文化;倡导“新中产,优生活”的新生活方式、新社交文明。

    发展至今,肆拾玖坊已积累了数百万忠实用户,拥有了2000多个新零售体验店、数千个新零售终端,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290多个地级市、1300多个县区。肆拾玖坊扎根茅台镇进行深度产业布局,持续投资酿酒、储酒等产研护城河,共建设有兰家湾、立诚两大产业园区,以及茅泉、国联、五马、关口等多个酿酒储酒基地,成为中国创业圈、白酒圈现象级企业。

    业内人士认为,贵州省仁怀市酱酒产业同根、文化同脉。肆拾玖坊在仁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联结全国十万“新·中国合伙人”渠道商,依托酱酒主产地和原产区优势,实现了从“创新者”到“善酿者”高速发展的成长和蜕变。

(编辑 郭之宸)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