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食品频道 > 食品行业 > 正文

水井坊·井台美学盛典在深圳举行 持续创新迭代消费体验

2023-12-12 20: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舒娅疆

    近日,“酒中美学,美在酒中”水井坊·井台美学盛典在深圳举行。继全国首演之后,水井坊·井台所营造的中国传统美学与酒中美学共融的沉浸式体验,再次让更多人感受到了“酒中美学”的深刻内涵和独特魅力。

    水井坊在中国传统美学的继承融通中注入创新元素,并以此迭代消费体验,让“酒中美学”成为其与消费者更有效的情感链接,实现了井台品牌内涵的体系化升维。

    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水井坊·井台美学盛典的举办也引发了业内外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销大战的关注。业内普遍认为,今年的白酒春节营销竞争将前所未有的激烈。水井坊·井台美学盛典作为年终重要的品牌活动,不仅从声量上为水井坊·井台的春节营销提前蓄势,更在消费者既追求品质价值也追求情绪价值的春节,提前为产品丰富美学内涵,抢占消费者心智。

    据了解,水井坊接下来还将与央视频合作推出AI Talk系列节目,将白酒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美学文化融合解读,将无处不在的美学与人们的美好生活进一步链接。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