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评论频道 > 宏观时评 > 正文

姚尚坤:今年中国智能科技市场或将迎来一波“牛市”

2020-05-29 16: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袁元

    本报讯 两会以来,如何快速复苏疫情之后的市场经济成为外界广泛热议的焦点,国雄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尚坤也向外界分享了他观察本次两会经济动向的心得。

    姚尚坤形容目前整个投资市场面临着“水火交融”的处境,因此,适时、适度、有力,有效的中长期调控举措,是妥善解决经济运行中的燃眉之急,保持经济稳定发展的必要手段。

    姚尚坤认为,不规定GDP涨幅恰恰是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应保持相对稳定的佐证。为了保持疫情之后的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增长,总体上不宜实行抑制或降温的措施,当然不能排除对某些行业作“特例”处理。姚尚坤建议,继续对互联网、科技智能等现代化产业按下加速键,加快推进一些关键部门的改革,尤其是金融改革,适当采取一些微观干预的办法,调整经济结构,解决微观问题,让投资者投资效率更高。

    对于未来中长期市场,姚尚坤也展现出了作为一名投资人的信心,由于城镇化步伐的继续加快,越来越多的消费人群将能适应新时代新消费模式,这也为本就具备投资实力、便捷人类生活的智能科技提供了更大的消费群体,姚尚坤认为,今年中国智能科技市场或将迎来一波“牛市”。(记者 袁元)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