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财频道 > 期货 > 正文

上期所上市铝期权和锌期权

2020-08-10 12: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8月10日,铝期权和锌期权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正式挂牌交易。

    在上市活动上,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主任罗红生宣读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上海期货交易所开展铝、锌期权交易的批复》,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尚福山、中铝集团副总经理刘建平、托克集团全球CEOJeremyWeir(杰瑞米•威尔)和上期所理事长姜岩先后致辞。上期所总经理王凤海主持活动。

    当天的活动以现场和网络直播结合的“云上市”形式开展。来自证监会、上海市、相关行业协会、铝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新闻媒体的嘉宾和观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见证了铝期权和锌期权的上市。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