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8月2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8-22 08: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7月单月装机电量3.38gwh,同比增加34%,纯电乘用车带电量进一步提升

    建议锂电中游的优质龙头(星源材质、新宙邦、璞泰来、杉杉股份、当升科技、创新股份、天赐材料);

    核心零部件(汇川技术、宏发股份);

    优质上游资源钴和锂(华友钴业和天齐锂业);

    同时关注:宁德时代、亿纬锂能、比亚迪等。

    【天风证券】

    房地产:由于宏观经济压力传导的宽信贷、宽货币、宽财政等政策如果持续出台,地产行业边际将会明显收益,虽然在滞胀期我们认为地产的相对收益较低,但行业增长空间依旧较大,继续推荐优质公司:保利、招蛇、万科、融创、新城、荣盛等。

    家用电器:推荐2018年业绩增长确定性强、估值低的格力电器,持续回购提供安全边际、向高端转型、T+3下渠道库存控制良好的美的集团,处于经营上升周期的青岛海尔,以及空调产业链上的零部件龙头三花智控。

    医药生物:医保谈判将开启肿瘤创新药放量新周期,建议关注中国生物制药、恒瑞医药。

    【国海证券】

    风电:反转趋势逐步确立,估值修复空间大

    龙头集中度提升趋势明显,风机设备商估值修复空间大,建议关注风电整机龙头金风科技,风塔龙头天顺风能。

    运营方面,存量装机将受益于国家多措并举降低弃风限电率、提高利用小时带来的盈利能力提升,财政部第七批补贴目录亦将改善风电运营商现金流,建议关注龙源电力、节能风电。

    钢铁:下游需求不弱,限产持续加码推动钢价走高

    配合优质钢企出色的中报,板块、个股低估值,以及“金九银十”生产旺季到来,板块从7月下旬开始的修复行情时间、幅度会超预期。继续推荐关注华菱钢铁、八一钢铁、三钢闽光、方大特钢、新钢股份、韶钢松山、以及中厚板龙头南钢股份。

    【川财证券】

    消费:7-11北京所有门店全部接入美团外卖

    我们认为中国化妆品企业仍有崛起机会,其中面膜品类与电商渠道最为契合,中国品牌有望依托新渠道、新用户以及数据经验的积累,在化妆品行业中崛起,尤其值得关注面膜品类。相关标的:御家汇、珀莱雅、上海家化、拉芳家化。

    轻工制造:第18批外废进口名单公布

    当前我们仍建议继续关注家居板块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定制家居受去年以来房地产市场的严格调控、整装企业截流以及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等因素影响,板块持续调整。门店数量较多、产品品类齐全、布局前端整装渠道的行业龙头有望突出重围,相关标的有欧派家居、尚品宅配。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