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7月9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7-09 08: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川财证券】

    机械设备:防守反击,适度布局周期机械和先进制造相关超跌板块

    建议关注相关标的,周期机械:杭氧股份(002430)、杰瑞股份(002353)、深冷股份(300540)、三一重工(600031)、徐工机械(000425)、恒立液压(601100);先进制造:北方华创(002371)、新莱应材(300260)、晶盛机电(300316)、至纯科技(603690);其他:埃斯顿(002747)、日机密封(300470)和四方冷链(603339)。

    基础化工:活性染料淡季提价,贸易战催热国产替代

    相关标的:浙江龙盛(染料)、新安股份(有机硅+草甘膦)、万华化学(MDI)、华鲁恒升(煤化工)。芯片上游材料中硅晶片、光刻胶、CMP材料、高纯试剂、电子气体等电子化学品存较大进口替代空间,可适当关注。相关标的:上海新阳、晶瑞股份、鼎龙股份、江化微、雅克科技。

    轻工制造:第15批外废进口名单公布,核准总量177万吨

    造纸板块:包装纸方面,我们认为,长期来看国废价格中枢仍有望上行,龙头企业有望持续获益,相关标的有山鹰纸业。文化纸方面,本周双胶纸和铜版纸价格微跌,继续看好内生增长能力良好的龙头太阳纸业。家居板块:相关标的有顾家家居。包装印刷板块:关注龙头裕同科技,美盈森。

    零售:化妆品、高端百货有望持续向好

    建议关注两条主线,化妆品及高端百货。相关标的:珀莱雅、御家汇、王府井、天虹百货、重庆百货。

    医药生物:医药版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

    相关标的:普利制药(300630)、乐普医疗(300003)、九州通(600998)、国药股份(600511)。

    农林牧渔:加税生效种业走强,关注禽链中报改善

    中美贸易战加税落地,种业板块涨幅居前。建议短期关注业绩弹性高的生猪养殖企业,相关标的正邦科技及天邦股份,中长期关注受益于行业结构改善的龙头企业,相关标的温氏股份及牧原股份。

    军工:军工本周涨幅第一,关注板块景气回升

    建议围绕订单改善明显和体制改革两条主线进行投资。一是军品订单改善明显,关注航空板块投资机会,相关标的有中航沈飞、中直股份、中航电子、航发动力等;二是体制改革相关标的,关注军民融合发展投资机会,如光威复材、振芯科技、新研股份、中光防雷、中航光电、航天电子、国睿科技、四创电子等。

    【国海证券】

    2018年暑假档无惧2017《战狼2》高基数国产片高质量不断验证

    可关注横店影视、金逸影视,以及港股欢喜传媒(1003.HK)、IMAXChina(1970.HK)、《邪不压正》(天津猫眼)、《昨日青空》(光线传媒)。

    食品饮料:关注绩优股追随真成长,重视必须消费子行业

    继续推荐业绩确定性强、高增长、估值合理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水井坊、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口子窖。

    食品板块:在内外部环境不确定情况下,可选消费冲击较大,建议关注食品板块中的必须消费子行业,如调味品,以及业绩确定性强,具有较好赛道和较好商业模式的公司,推荐好想你、克明面业、桃李面包、绝味食品、晨光生物、涪陵榨菜。

    贸易大战正式打响,关注军工确定性发展

    重点推荐关注主战装备龙头和核心配套:中航沈飞、中直股份、中航飞机、内蒙一机、航发动力、中航机电和中航电子。

    公用事业行业:环保依旧是刚需,关注现金流

    重点推荐个股:根据上述对细分板块的筛选,我们建议关注相关板块个股,包括龙马环卫、盈峰环境(停牌)、龙净环保、聚光科技、华测检测。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