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7月12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7-12 0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上官梦露

    【东吴证券】

    机械设备:挖掘机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全年销量或超30%

    挖机二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工程机械下半年排产情况良好但销量或同比下滑;三一重工稳居第一,国产品牌市占率维持高位;出口数据亮眼,中挖销量持续高增长;下游房地产投资数据持续向好,更新换代需求推动此轮复苏。

    投资建议:持续首推【三一重工】:1、全系列产品线竞争优势、龙头集中度不断提升;2、出口不断超预期、3、行业龙头估值溢价。其余推荐【恒立液压】:中国液压行业龙头,拓展国际业务绑定龙头增长性可期。建议关注柳工、中国龙工、中联重科。

    【天风证券】

    石化:看好三大民营炼化项目盈利前景!

    涉足炼化项目的上市公司包括荣盛石化(浙石化51%权益)、恒力石化(恒力炼化100%权益)、恒逸石化(恒逸文莱70%权益)和桐昆股份(浙石化20%权益),三大炼化项目化工品均以PX为主,配套其自身的PTA产能,产业链布局进一步完善,企业综合竞争力有望取得长效提升。

    通信:光棒/光纤反倾销持续,国内自主光棒厂商受益。

    重点推荐:亨通光电(预计18年32.8亿利润,+56%,12倍)、通鼎互联(预计18年10.0亿利润,+67%,13倍)、烽火通信(预计18年10.3亿利润,+25%,27倍)、中天科技;重点关注:长飞光纤(A股即将上市)。

    【川财证券】

    休闲服务:5月份全球航空客运需求同比增长6.1%

    近期酒店板块股价调整幅度较大,板块估值回落至较低水平,建议逢低布局。同时建议关注行业景区度持续增长的免税行业和复制扩张能力较强的旅游演艺行业。相关标的:宋城演艺(000144)、中国国旅(601888)、锦江股份(600754)。

    TMT:LGD称中国批准其在广州建立OLED工厂

    此前A股消费电子版块对前期利空已基本反应充分,目前版块估值水平较低,安全边际较高,建议布局深度参与创新机型的供应链厂商,相关标的:欧菲科技(002456)、立讯精密(002475)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