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券商晨会研报 > 正文

5月7日券商晨会研报汇编

2018-05-07 08: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银河证券】

    宏观:中美博弈进入具体议价阶段,双方更趋现实与理性有助于降低贸易战风险。

    有色:我们继续推荐行业景气度高,公司业绩不断释放的钴板块,推荐华友钴业、洛阳钼业、寒锐钴业。同时建议投资者关注处于底部或迎来反弹良机的铝板块,推荐中国铝业、云铝股份。

    合力泰:消费电子模组龙头企业,目前在原有液晶业务之外,已形成摄像头、FPC、指纹识别等新增长极,并积极拓展核心客户。预计公司2018-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17.55亿元、23.21亿元,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0.56元和0.74元,目前股价对应2018年市盈率约17倍。公司成长空间广阔,估值较低,维持“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汽车业即将迎来分类有序放开的时代,中国已成为全球汽车工业的主战场,我国汽车行业正站在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大拐点上,开放的市场与快速变革的技术交织成时代浪潮扏面而来,吹尽沙、始见金!未来更激烈的竞争必将锤炼打造出真正有实力的企业。投资建议与推荐标的。股比限制有序分步放开,强烈推荐合资企业有望长期稳固、自主品牌高端成功突破且新能源积累深厚的车企,强烈推荐上汽集团,广汽集团;强烈推荐出口领域大有可为的客车龙失宇通客车;推荐自主乘用车龙失长城汽车,共注吉利汽车。强烈推荐客户优质、受益于开放时代合资降本+自主提质的本土细分龙失星宇股份、中鼎股份,推荐率先全球化布局成功的细分配件龙头银轮股份、福耀玻璃、潍柴动力、均胜电子,共注积极布局新能源的三花智控。

    证券:目前行业估值处于底部,仍业绩角度来看虽然整体承压,但是预计将出现分化。龙头券商在轻资产业务方面将享受集中度提升和提前转型优势,而重资产业务方面较强的资产负债管理能力也将打造核心竞争力,此外以创新业务和境外业务为主打造的业务增长新亮点上,大型券商也具有先天优势,我们积极看好龙头券商在综合竞争力及业绩和集中度提升基础上享受更高的估值溢价,维持行业“强于大市”评级,建议重点关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

    【渤海证券】

    非银金融:CDR办法征求意见,推动境外上市公司加速回归。国内券商有望作为存券、托管、承销机构增加承销费、托管费以及交易佣金等收入。利好资金实力雄厚、风控能力专业能力强的大型券商。我们继续看好大券商在2018年的表现,继续推荐中信证券(600030.SH,公司公布2017年年报,其营收、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上涨13.9%、10.3%。公司其他收入对营收的贡献达到23%,主要是大宗商品交易带来的营收同比增长100%,此外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信证券国际净利润同比增长272%至5.88亿元)、以及招商证券(600999.SH,转型PB业务、财富管理有成效);建议关注业绩弹性大,自营、资管业务表现好的东方证券(600958.SH,公司披露2017年业绩快报,营收、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53.16%、53.57%);此外建议关注兴业证券(601377.SH,公司披露2017年业绩快报,营收、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16.60%、13.01%,位居行业前列)。

    【中泰证券】

    零售:消费升级助力化妆品行业发展,化妆品零售电商、专营店渠道异军突起,行业面临整合洗牌,建议关注产品和渠道型龙头企业青岛金王、上海家化、珀莱雅、御家汇。青岛金王通过并购转型成为全产业链全渠道化妆品运营商,通过打造“众妆供应链”,持续增强化妆品供应链优势;全面整合CS渠道,加强线上业务布局和终端零售品牌建设,构建全渠道统一的终端用户运营体系,促进新零售业务快速发展。同时,公司积极主动进行数字化、信息化转型,致力成为全国领先的颜值产业数字化供应链及新零售科技服务平台。看好公司未来化妆品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