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公告集锦 > 正文

5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上交所对*ST庞大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2023-05-24 20: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重要公告

    晶科能源:拟投资约56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

    *ST庞大:上交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川能动力:未开展任何投资大赛活动

    朗姿股份:拟择机出售若羽臣不超过6%的股份

    金冠股份: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东代表处签订合作备忘录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人保:获准发行资本补充债券

    中国人保(601319)公告,近日,公司获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现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人民银行的批准,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10年期可赎回资本补充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20亿元。

    晶科能源:拟投资约56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

    晶科能源(688223)公告,公司拟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规划建设年产56GW垂直一体化大基地项目,并与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总投资约560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56GW单晶拉棒、56GW硅片、56GW高效电池和56GW组件产能。

    上海沿浦:拟定增募资不超3.9亿元

    上海沿浦(60512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3.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惠州沿浦高级新能源汽车座椅骨架生产项目、郑州沿浦年产30万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制造项目、天津沿浦年产750万件塑料零件项目。

    *ST榕泰:实控人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ST榕泰(600589)公告,公司近日从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获悉,其接到北京市顺义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的《留置通知书》和《立案通知书》,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大鹏先生被实施留置并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董事会运作正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正常,本事项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ST庞大:上交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决定

    *ST庞大(601258)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上交所对公司股票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

    盛屯矿业:拟向控股股东及其全资子公司定增募资不超23.5亿元

    盛屯矿业(600711)公告,拟向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盛屯宏瑞泽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盛屯汇泽贸易有限公司定增募资不超23.5亿元,发行价格为4.34元/股,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厦门盛屯宏瑞泽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盛屯汇泽贸易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的全资子公司。

    深市重要公告:

    纳思达: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

    纳思达(002180)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A股股票。回购价格为不超过61元/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

    粤水电:预中标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

    粤水电(002060)公告,全资子公司东南粤水电收到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东南粤水电为邵阳市洞口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单位。该项目将由东南粤水电和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单位分别与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各自具体开发的片区和装机容量。项目规划装机容量约60万千瓦,预计投资总额约40亿元。

    宗申动力:拟3.24亿元收购东莞锂智慧60%股权

    宗申动力(001696)公告,公司拟以预计3.24亿元收购东莞锂智慧6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东莞锂智慧60%股权,东莞锂智慧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包括公司在内的东莞锂智慧全体股东将按各自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向东莞锂智慧增资5000万元,其中,公司将向东莞锂智慧增资3000万元。

    川能动力:未开展任何投资大赛活动

    川能动力(000155)公告,公司接到投资者反映,有不法分子假冒公司名义,伪造公司官方网站,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虚假宣传,以参加“新能源投资大赛”的形式进行诈骗活动。公司郑重提醒:公司并未开展任何投资大赛活动,未上线任何投资理财APP,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开展上述活动或业务。

    朗姿股份:拟择机出售若羽臣不超过6%的股份

    朗姿股份(002612)公告,公司拟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二级市场股价走势,择机出售公司参股公司若羽臣股份数量不超过730.2万股(约占若羽臣总股本的6%)。

    金冠股份: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东代表处签订合作备忘录

    金冠股份(300510)公告,与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东代表处签订《关于“生命补给线”公路充换电建设合作备忘录》,计划每隔100公里双向各设置一座光储充换场站,3500公里的干线预计将投资建设70座场站,生命补给线干线的新能源场站的投资总额达14亿元。“生命补给线”支线规划长度为17万公里,充换电场站建设规划将参考干线方案,计划将建设投资3400座场站,生命补给线支线的新能源场站的投资总额预计达680亿元。

    晨鸣纸业:子公司浆渣外售单位发生安全事故

    晨鸣纸业(000488)公告,5月18日18时30分左右,公司子公司浆渣外售单位科晶公司在湛江晨鸣厂区内发生一起安全事故,造成4名科晶公司员工死亡。截至公告披露日,科晶公司已完成对其员工家属的赔付工作。当前湛江晨鸣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本次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硕贝德:拟9.83亿元投建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硕贝德(300322)公告,为推动公司汽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拟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签署《产业扶持协议》,计划使用9.83亿元在广州番禺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特锐德:子公司中标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 中标金额约8288.5万

    特锐德(300001)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特来电的全资子公司特来电科技收到芜湖鸠兹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特来电科技为2023年度充电桩相关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为8288.52万元。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