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世龙实业印章、证照资料失控

2021-05-27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1.凯普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48.09%-186.85%

    2.世龙实业: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

    3.光一科技:5月3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4.东方雨虹:拟20亿投建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项目

    5.中核钛白:与宁德时代子公司设合资公司 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

    沪市重要公告

    妙可蓝多:未发布或传播相关销售收入数据或预测数据

    妙可蓝多(600882)发布澄清公告,关注到近日部分媒体刊登了涉及公司的相关报道,提及“会议纪要透露公司近期销量下滑不及预期”等信息。涉事人上述行为,纯属其个人行为,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未接到任何可形成该“会议纪要”内容的会议邀请,亦未指派任何人参加会议;公司未发布或传播相关销售收入数据或预测数据,关于公司的营业收入、利润及其他经营数据。

    舍得酒业:部分董事、监事辞职

    舍得酒业(600702)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27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余东、杨平、任俐霞,监事李健、刘紫越、邱明的书面辞职报告。其中,余东、杨平辞任董事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刘紫越、邱明辞任监事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中天科技:子公司中天海缆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中天科技(600522)公告,公司所属控股子公司中天海缆近日向上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材料,上交所核对认为该项申请文件齐备,符合法定形式,决定予以受理并依法进行审核。

    华正新材:拟1.4亿元增资子公司华正能源

    华正新材(603186)公告,公司拟使用1.4亿元向其进行增资,主要用于建设年产3600万平方米铝塑膜扩产项目。增资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华正能源的比例将由73.33%增至92%。

    国药现代:控股子公司注射用头孢曲松钠通过一致性评价

    国药现代(600420)公告,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曲松钠(1.0g)《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深市重要公告

    天赐材料: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物料供货框架协议

    天赐材料(002709)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德凯欣与宁德时代签订《物料供货框架协议》,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宁德凯欣向宁德时代供应预计六氟磷酸锂使用量为15000吨的对应数量电解液产品。本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凯普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48.09%-186.85%

    凯普生物(300639)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3.2亿元-3.7亿元,同比增长148.09%-186.85%。

    融钰集团:拟购买德伦医疗67%股权

    融钰集团(002622)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向共青城德伦、欢乐基金购买德伦医疗52%、15%即合计67%的股权,目前交易价尚未最终确定。此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共青城德伦,拟使用部分交易价款增持公司股票,成为公司股东。

    世龙实业: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失控

    世龙实业(002748)公告,21日公司召开董事会通过变更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曾道龙兼任公司总经理。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张海清变更为曾道龙。按照规定,张海清应将公司印章、证照资料清点移交给现任总经理曾道龙。25日,张海清拒绝移交公司印章、证照资料,公司已多次联系张海清,截至目前张海清仍未移交,也未配合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上述印章、证照资料已处于失控状态。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永太科技:子公司内蒙古永太拟8亿元投建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及原药项目

    永太科技(00232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永太拟投建二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形成年产14770吨高级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以及原药及联产品的生产能力。

    任子行:拟定增募资不超4亿元

    任子行(300311)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含)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4亿元,用于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产品项目、5G网络安全产品项目以及深圳总部基地项目。

    光一科技:5月31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光一科技(300356)公告,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仅归还占用资金100万元,尚有2.48亿元未归还,公司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股票将于5月28日开市起停牌一天,5月31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科陆:5月31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科陆(002121)公告,公司股票将于5月28日开市起停牌一天,5月31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科陆”变更为“科陆电子”,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东方雨虹:拟20亿元投建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张家港市大新镇投建东方雨虹张家港绿色建材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推进包括但不限于防水、节能保温材料、民用建筑材料、特种砂浆、粉料等的产品研发生产项目。公司计划在竞拍取得地块之日起3个月内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1个月内开始打桩建设,24个月左右陆续投产。

    华宏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15亿元

    华宏科技(002645)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15亿元,用于收购万弘高新100%股权、大型智能化再生金属原料处理装备扩能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核钛白:与宁德时代子公司设合资公司深化新能源领域合作

    中核钛白(002145)公告,公司与宁德时代下属控股子公司时代永福签署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白银中核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推进光伏、风电、储能等综合智慧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双方分别认缴出资5000万元,各占比50%。

    国际医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通过JCI认证

    国际医学(000516)公告,公司下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经国际医疗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简称“JCI”)评审,已于5月27日获得JCI认证证书。JCI标准代表了全球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准,是医疗界公认的医疗服务金标准之一。

    减持

    *ST众泰(000980)公告,公司持股5.84%的股东武汉天风智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84%,即不超过1.18亿股。

    豆神教育(300010)公告,持股11.43%的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池燕明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36.65万股(占总股本2%)。此次减持计划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经纬辉开(300120)公告,公司持股6.64%的股东张家港保税区丰瑞嘉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64.48万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928.96万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

    天汽模(002510)公告,公司持股5.1%的股东宁波益到投资管理中心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85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众业达(002441)公告,持股比例5.06%的股东中植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167.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该部分股份来源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

    金发拉比(002762)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孙豫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5.96万股。

    好利来(002729)公告,公司持股5.53%的股东好利来控股有限公司,计划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不超过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3%。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