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5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中核钛白拟定增不超70.91亿元

2021-05-24 21: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隆基股份: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

    中成股份:调整定增预案 下调募资额至不超2.5亿元

    广发证券:发行不超500亿元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复

    *ST河化:5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中核钛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0.91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金诚信:子公司签署4900万美元日常经营合同

    金诚信(603979)公告,子公司赞比亚金诚信日前与中色非洲矿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谦比希铜矿东南矿体北采区2020-2022年度外委采矿掘进合同,并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合同文件,合同价款暂定4900万美元。

    隆基股份: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鉴于公司单晶硅棒、硅片生产基地主要集中于宁夏(银川、中宁)和云南(丽江、保山、曲靖、楚雄),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了一定影响,预计影响公司5月单晶硅片产量1.2亿片,约占公司当月单晶硅片产量的10%,目前未有人员伤亡。

    中南传媒:子公司签订8.63亿元政府采购合同

    中南传媒(60109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与湖南省教育厅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协议书》,合同总价8.63亿元。

    特变电工:子公司拟投建多个新能源电站项目

    特变电工(600089)公告,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公司,拟建设佛子山一期100MW项目、净潭100MW项目、张北一期100MW风电项目、张北二期100MW风电项目、潜江渔洋100MW项目。上述新能源电站项目总投资额分别为4.22亿元、4.31亿元、8.02亿元、7.65亿元、4.21亿元。

    方盛制药:拟转让佰骏医疗部分股权引入战投德维特公司

    方盛制药(603998)公告,公司拟将控股子公司佰骏医疗31.7%股权转让给德维特公司,转让对价1.47亿元;拟将佰骏医疗5.1%股权转让予佰骏医疗员工持股平台;佰骏医疗在长沙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向德维特申请4.5亿元的可以根据转换协议条款转换股份的借款。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佰骏医疗的股权将减少至14.2%。德维特为肾科领域保健服务提供商DaVitaInc.的间接控股子公司。

    上机数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4.7亿元

    上机数控(603185)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4.7亿元,将用于包头年产10GW单晶硅拉晶及配套生产项目。

    广汇能源:成立广汇碳科技公司拟投建二氧化碳捕集及驱油项目

    广汇能源(600256)公告,近日公司与全资子公司广汇化工销售公司出资设立广汇碳科技公司,广汇碳科技公司拟投资建设二氧化碳捕集(CCUS)及驱油项目。广汇碳科技公司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实施。根据初步项目投资测算,在公司已具备的基础设施条件下,以100万吨规模二氧化碳捕集及驱油示范项目为例,CCUS总投资额预计不超过5亿元。

    申华控股:预挂牌转让金杯技校100%股权

    申华控股(600653)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辽宁丰田金杯技师学院100%股权在产权交易所进行不标注交易价格的预挂牌转让。

    减持

    春光科技(603657)公告,持股2.5%的方秀宝,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2.5%。

    塞力医疗(603716)公告,控股股东赛海科技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