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易联众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研发

2021-05-25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五矿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对公司不实施进一步调查

    东风汽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08亿元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杭州地铁

    易联众: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研发

    国瓷材料:全资子公司拟引入高瓴德祐等战略投资者

    沪市重要公告

    五矿发展: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对公司不实施进一步调查

    五矿发展(600058)公告,公司收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出具的《涉嫌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不实施进一步调查决定书》:“2012年5月,你公司设立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6年5月,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取得五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44%股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和《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现决定,对你公司不实施进一步调查。”

    *ST信威: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ST信威(600485)公告,收到上交所自律监管决定书,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摘牌日期为2021年6月1日。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阿科力:拟在江苏泰兴经开区投建聚醚胺、光学材料项目总投资预计16亿元

    阿科力(603722)公告,公司与泰兴经开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拟在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项目:“年产20,000吨聚醚胺、年产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项目”,包括“20,000吨聚醚胺、30,000吨光学材料(环烯烃单体及聚合物)、300t/a高纯硅溶胶、20t/a特种高耐热树脂、5000t/a改性环氧树脂、25,000t/a聚醚”。总投资预计16亿元。

    晶华新材:拟定增募资不超6.5亿元扩大产能

    晶华新材(603683)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资不超6.5亿元,将用于年产10800万平方米光学膜扩建项目,年产OCA光学膜胶带2600万m2、硅胶保护膜2100万m2、离型膜4000万m2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东风汽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08亿元

    东风汽车(600006)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襄阳市财政局拨付的2016-2018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3.08亿元。

    中国电建:子公司联合中标71.58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电建(601669)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前海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嘉达博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盐城市滨海县镇村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中标金额约71.58亿元。

    长源东谷:拟6亿元襄州区投建数字化高端铸造项目

    长源东谷(603950)公告,公司拟与襄阳市襄州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投资6亿元在襄州区征地建设数字化高端铸造项目。

    工商银行:子公司工银理财获准筹建合资理财公司

    工商银行(601398)公告,全资子公司工银理财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工银理财获准与高盛资产管理合作筹建中外合资理财公司。合资理财公司将由工银理财与高盛资产管理共同出资设立,工银理财和高盛资产管理出资比例将分别为49%和51%。

    前沿生物:抗新冠病毒候选药物FB2001已在美国启动I期临床试验

    前沿生物(688221)公告,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达成合作,公司获得新冠肺炎病毒(SARS-CoV-2)候选新药FB2001(DC系列候选药物)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开发、生产、制造及商业化权利。目前FB2001已获美国FDA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批件,并在美国启动了FB2001的I期临床试验,采用单中心、随机、盲法、对照设计,主要目的为评价本品在人体的耐受性、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特征。

    蓝科高新:混合进料换热器未达客户预期要求拟给予赔偿

    蓝科高新(601798)公告,5月19日,因公司承制的混合进料换热器未达客户预期要求,经协商,公司拟给予客户赔偿,此次赔偿涉及金额333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7%。该产品已参保“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保险”(理赔限额为产品原值的90%,计2777.4万元),相关理赔事项正在积极沟通中。

    ST华仪:子公司拟转让浙江一清环保工程公司85%股权

    ST华仪(600290)公告,全资子公司华仪环保有限公司拟将其持有的浙江一清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85%股权,以1878.84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益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此次股权转让将产生投资损失1400万元左右,主要系商誉减值损失,将计入合并报表当期损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