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易联众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研发

2021-05-25 2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深市重要公告

    棕榈股份:联合中标19.36亿元PPP项目

    棕榈股份(002431)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组成的联合体收到“宁陵县四湖休闲区综合整治及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19.36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的40.15%。

    谱尼测试:全资子公司成为特斯拉供应商

    谱尼测试(300887)公告,近日全资子公司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签署《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总服务协议》,正式成为特斯拉的供应商。

    华天科技:拟合资设立韶华科技布局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

    华天科技(002185)公告,公司与韶实集团签署《股东出资协议》,双方拟合计认缴出资9.7亿元,在广东省韶关市设立由公司控股的广东韶华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以现金和经评估的设备及知识产权等作价认缴出资5.82亿元,占拟设立公司注册资本的60%。拟设立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和显示器件及显示模组的生产销售。

    光华科技:拟4.54亿元投建废旧锂电池综合利用暨高性能电池材料扩建项目

    光华科技(002741)公告,公司拟在现有厂区内建设废旧锂电池高效综合利用暨高性能电池材料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4.54亿元,其中建设投资3.29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8.63亿元/年,利润总额9712.35万元/年。

    宏润建设:控股股东拟变更为杭州地铁公司股票5月26日复牌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控股股东宏润控股与杭州地铁、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签署《股份转让意向协议》,向后两者合计转让公司3.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93%,转让价格每股不超5元。此次交易若顺利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宏润控股变更为杭州地铁。公司股票5月26日复牌。

    杰瑞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

    杰瑞股份(002353)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数字化转型一期项目、新能源智能压裂设备及核心部件产业化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居然之家:对参股公司增资及调整投资架构

    居然之家(000785)公告,躺平设计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参股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持有其40%股权,阿里网络持股60%。阿里网络及居然或其关联方拟对躺平进行同比例增资并搭建海外融资架构。其中,躺平的注册资本拟由12.33亿元增至14.89亿元。阿里网络及居然或其关联方将通过关联方在海外设立公司作为躺平的海外融资平台。

    易联众: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研发

    易联众(300096)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与华为鸿蒙系统等方面的内容,经核查,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鸿蒙系统建设和鸿蒙核心技术的研发,公司依托鸿蒙系统研发公司内部的部分软件和系统,目前没有形成相应的研发成果,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年度业绩没有较大影响。

    国瓷材料:全资子公司拟引入高瓴德祐等战略投资者

    国瓷材料(300285)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爱尔创科技拟引入战投:公司拟以合计2亿元对价,向投资人高瓴德祐、松柏投资转让深圳爱尔创科技8.89%股权,同时投资人安排向国瓷材料提供5亿元专项发展借款,投资人获得以不超5亿元投资深圳爱尔创科技的购股权。

    ST海马:5月27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海马(000572)公告,公司股票于5月26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5月27日起复牌交易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海马”变为“海马汽车”,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东方通:全资子公司拟参与通办信息A轮融资

    东方通(300379)公告,全资子公司东方通泰作为上海通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原始股东,拟参与通办信息A轮融资,以自有资金向通办信息增资2000万元。通办信息本轮融资投前估值3.1亿元,合计融资总额4000万元,本轮融资完成后,东方通泰持有通办信息股权比例为14.57%。

    减持

    福晶科技(00222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75%。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