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恒泰艾普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或涉及控制权变更

2021-05-23 2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重要公告:

    天邦股份:董事长与高管、核心骨干拟增持2亿元-4亿元股票

    金力永磁:计划启动H股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华友钴业:拟13.51亿元收购巴莫科技股权

    恒泰艾普: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 或涉及控制权变更 股票自5月24日起停牌

    中环股份:5月22日青海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份产量约0.13GW

    沪市重要公告

    华友钴业:拟13.51亿元收购巴莫科技股权

    华友钴业(603799)公告,公司拟向杭州鸿源购买天津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38.6175%的股权,交易价13.51亿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华友控股同意将持有的巴莫科技26.4047%股权代表的表决权等权利委托给公司行使。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控制巴莫科技65.0222%的表决权,可实现对巴莫科技的控制。

    洛阳钼业:拟推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洛阳钼业(603993)公告,拟推出2021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的董事、高管及其他核心员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人数共计5人。员工持股计划持股规模不超4851.33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0.22%,拟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9702.66万元。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的A股股票,拟受让回购股票的价格为2元/股,不低于公司回购股票实际成本的50%。

    减持

    广汽集团(601238)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及高管曾庆洪、冯兴亚、陈小沐、吴松、李少、陈茂善、王丹、陈汉君、眭立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0141%的股份。

    深市重要公告

    天邦股份:董事长与高管、核心骨干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为2亿元-4亿元

    天邦股份(002124)公告,公司董事长、高管、部分核心骨干共计15人,拟成立契约型私募基金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为2亿元-4亿元,此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

    中环股份:5月22日青海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份产量约0.13GW

    中环股份(002129)公告,5月21日云南地震未对公司生产制造产生影响。5月22日青海地震对公司生产制造产生影响,22日2时4分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导致公司内蒙古光伏产业园光伏单晶硅生产基地生产中的部分单晶炉台发生断苞、焖埚等异常情况。此次地震预计影响公司5月份产量约0.13GW。地震后,公司及时启动生产处理应急方案,逐步恢复产能设备,已向保险公司提交损失理赔申请。

    金力永磁:计划启动H股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金力永磁(300748)公告,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港交所上市,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H股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公司正与相关中介机构沟通相关事宜,关于H股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星帅尔:子公司与泰恒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帅尔(002860)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富乐新能源与泰恒新能源签署光伏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泰恒新能源在合同期内向富乐新能源采购不少于5GW的单晶硅182太阳能组件,交易总额以最终成交额为准;同时富乐新能源向泰恒新能源购买太阳能电池片,采购数量、单价以双方另行签订的采购订单/协议为准。履行期限自2021年5月20日起至2024年5月20日止。

    *ST联络:5月2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联络(002280)公告,公司股票自5月24日起停牌一天,5月25日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联络互动”;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海能实业:拟发行不超过6亿元可转债

    海能实业(300787)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6亿元的可转债,用于越南消费电子产品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恒泰艾普: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或涉及控制权变更股票自5月24日起停牌

    恒泰艾普(30015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银川中能新财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山能发电筹划通过山能发电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使山能发电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的相关方案。相关事项如顺利完成,将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自5月24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1个交易日。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