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28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易华录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85%

2020-12-27 21: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江浩

    今日重要公告:

    音飞储存:拟4095万元转让杭州乐音15%股权

    易华录:预计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85%

    豫能控股:生产成本和销售未现大幅波动

    万科A:子公司拟30亿元参投国改基金

    鲁信创投:参股项目预计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损失1.4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怡球资源:子公司拟1320万美元购买资产

    怡球资源(60138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Metalico签订资产购买协议,将以1320万美元购买LibertyIron&Metal旗下位于俄亥俄州的吉拉德处理厂的固定资产、土地以及存货。

    营口港:控股股东拟向攀钢集团转让公司7.2%股份

    营口港(60031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营口港务集团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4.66亿股,受让方攀钢集团以持有的攀钢钒钛5.15亿股协议转让给营口港务集团的方式支付对价。此次股份转让如顺利实施,营口港务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招商局集团仍为公司实控人,攀钢集团将持有公司7.2%股份。

    柯利达:签订1.88亿元住宅装配式精装修合同

    柯利达(603828)公告,公司与金华中海宏洋地产有限公司签署《金华婺城区金土本2010-10地块(海悦华府)项目装配式精装修工程合同》,合同金额1.88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8.23%。

    林洋能源: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林洋能源(601222)公告,近日,公司全资下属子公司濉溪永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含山县陶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投建的濉溪刘桥镇二期永晖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和含山县陶厂镇100MW光伏复合项目(一期49MW)顺利并网发电。两个光伏电站项目并网运营完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发电收入约5000万元(含税)。

    鲁信创投:参股项目预计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损失1.4亿元

    鲁信创投(600783)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高新投之全资子公司齐鲁投资通过开曼SPV投资的美国公司Intarcia经营出现重大变化,拟调低对Intarcia的估值。公司拟在2020年度期末将其估值下调至0,预计产生公允价值变动损失1.4亿元。

    音飞储存:拟4095万元转让杭州乐音15%股权

    音飞储存(603066)公告,公司拟将杭州乐音仓储有限公司(简称“杭州乐音”)15%股权,以4095.43万元转让给上海仕国物流有限公司。交易后,公司预计增加税前利润2473万元,不再持有杭州乐音股权。

    深市重要公告:

    易华录:预计2020年度净利同比增长70%-85%

    易华录(300212)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净利6.53亿元-7.10亿元,同比增长70%-85%。

    汉森制药:拟5亿元投建湖南汉森健康产业园

    汉森制药(002412)公告,公司拟与益阳市赫山区国资局旗下的国有子公司益阳市龙岭建设签订招商引资项目合同书,在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建设湖南汉森健康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规划建设用地约450亩,建设期五年。公司力求将该项目打造成中药材种植加工科研、中医药疗养、中医文化养生旅游三大产业。

    万科A:子公司拟30亿元参投国改基金

    万科A(000002)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海南中万启盛签署股东协议,公司与中国诚通”等股东共同投资设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国改基金”)”。国改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707亿元,将重点投向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反向混改项目。海南中万启盛认缴出资金额为30亿元,占国改基金的比例为4.24%。

    豫能控股:生产成本和销售未现大幅波动

    豫能控股(001896)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目前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行业政策未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未出现大幅波动,公司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濮阳豫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中,能否取得相关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

    格力电器:聘任邓晓博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格力电器(000651)公告,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邓晓博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舒立志为公司副总裁。

    富祥药业:拟合资设立创新药物研究公司

    富祥药业(300497)公告,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

    奥美医疗:三名董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奥美医疗(002950)公告,公司董事、高管杜先举,公司董事、高管之一致行动人杜开文,公司董事、高管黄文剑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减持期间,黄文剑减持了公司股份104万股;杜先举、杜开文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