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12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贵州茅台累计8%股权已被划转给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2020-12-25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和邦生物:孙公司拟30亿元投建年产8GW光伏封装材料及制品项目

    中泰证券:收到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众兴菌业:年度净利预增119.29%-163.14%

    贵州茅台:茅台集团已累计划转8%公司股权给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正海磁材:拟投建产能18000吨的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沪市重要公告:

    乐山电力:降低相关用电类别电度电价、降低容(需)量电价

    乐山电力(600644)公告,公司收到《关于转发四川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调整乐电网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降低相关用电类别电度电价。乐电网目录销售电价中“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电度电价在现行标准基础上降低0.0372—0.0392元/千瓦时;“农业生产用电”类电度电价在现行标准基础上降低0.0518—0.0538元/千瓦时。另外降低容(需)量电价。

    和邦生物:孙公司拟30亿元投建年产8GW光伏封装材料及制品项目

    和邦生物(603077)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武骏光能,拟在重庆市江津区白沙工业园投资约30亿元,建设年产8GW光伏封装材料及制品项目。投资项目内容包括建设一条1,000t/d光伏封装材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2GW光伏组件生产线,一条900t/d光伏封装材料生产线并配套建设2GW光伏组件生产线,4GW光伏组件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技术研发中心、余热发电站、烟气处理系统、公用工程系统等。

    节能风电: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0亿元

    节能风电(601016)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将用于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300MW)、马鬃山第二风电场B区200MW风电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农业银行:拟向农银投资增资100亿元

    农业银行(601288)公告,拟向农银投资增资100亿元,增资后农银投资仍为全资子公司。

    中泰证券:收到山东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中泰证券(600918)公告,公司收到山东证监局《关于对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公司在制作和发布关于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报告《转型农业服务商,打开成长新空间》过程中,未能遵循独立、客观、公平审慎原则,未对引用的重要信息和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进行核实,导致该研报内容出现重大错误,客观上传播了虚假、不实、误导性信息。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ST劝业:子公司拟3亿元认缴股权投资基金份额

    *ST劝业(600821公告,全资子公司国开新能源,拟以有限合伙人形式入伙三峡清洁能源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出资3亿元,该基金投资领域覆盖清洁能源行业多种技术和商业模式,具体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光伏、风能、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

    全柴动力: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

    全柴动力(600218)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7.5亿元,将用于国六系列发动机智能制造建设(二期)项目、绿色铸造升级改造项目、氢燃料电池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全柴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

    安恒信息: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3亿元

    安恒信息(688023)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13.3亿元用于数据安全岛平台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涉网犯罪侦查打击服务平台研发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

    山石网科:获鸿腾智能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山石网科(688030)公告,鸿腾智能于11月18日至12月25日期间累计增持山石网科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360万股,约占山石网科总股本的2%。本次权益变动后,鸿腾智能和奇虎科技合计持有山石网科901万股股份,约占山石网科总股本5%。鸿腾智能初步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有资金继续增持山石网科股份,增持比例预计不低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3%,但不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

    贵州茅台:茅台集团已累计划转8%公司股权给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

    贵州茅台(600519)公告,贵州省国资委于2019年通知茅台集团将持有的贵州茅台5024万股无偿划转至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相关划转于2019年12月31日完成。12月23日,省国资委再次向茅台集团下发通知,要求茅台集团将持有的贵州茅台5024万股股份无偿划转至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两次无偿划转股份合计占贵州茅台总股本的8%。

   深市重要公告:

    烽火电子:拟1.92亿元购买房产用于设立北京研发中心

    烽火电子(000561)公告,公司拟设立北京研发中心,同时以自有资金购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丰豪东路9号院中创芯中心项目中的第10号楼101、102号房,满足北京研发中心研发、办公等需要,房屋建筑面积共3548.24平方米,房屋支付价款不高于1.92亿元(不含税费)。

    正海磁材:拟投建产能18000吨的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正海磁材(300224)公告,公司拟在如皋高新区投资建设年产能18000吨的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约人民币3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额38亿元。

    国脉科技:参股公司经营低于预期拟计提2841万元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国脉科技(002093)公告,普天国脉为公司的参股公司,公司持有股份比例为33%。因经营低于预期,且未有改善迹象,公司对普天国脉计提减值长期股权投资减值金额为2841万元,本次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20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2841万元,减少公司所有者权益2841万元。

    众兴菌业:年度净利预增119.29%-163.14%

    众兴菌业(002772)公告,预计2020年年度净利1.5亿元-1.8亿元,同比增长119.29%-163.14%。

    深康佳A:子公司收到2.96亿元政府补贴

    深康佳A(000016)公告,近日,璧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向本公司合计持股75%的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计拨付了约2.96亿元的产业发展资金。上述补助属于与日常经营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本期直接计入其他收益,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誉衡药业:拟4900万元增资参股公司誉衡生物

    誉衡药业(002437)公告,公司及其他投资者拟以合计1亿元的总价格对广州誉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第二轮增资。本轮增资中,公司出资4900万元,公司持有誉衡生物49%股权,持股比例不变。截止目前,誉衡生物正在积极推进研发产品GLS-010的上市申请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本次增资将有利于誉衡生物快速补充企业运营资金,加快推进誉衡生物产品研发及上市进程。

    减持:

    金银河(300619)公告,持股比例10.67%的董事、副总经理梁可,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内不得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54%)。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