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4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ST安通控股股东被处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2020-07-03 21:1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集锦

    上汽集团:拟回购5842万股—1.17亿股

    中国核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6亿元

    *ST安通:控股股东郭东泽、郭东圣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理邦仪器:上半年净利预增465%-480%

    集友股份:控股股东、董监高等多名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沪市重要公告:

    风范股份:中标1.92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20年第一次35-330千伏线路装置性材料协议库存及2020年第三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铁塔及构支架活动中,公司为包3、包82、包150、包192及包10、包40、包86的中标人,上述7个标包中标金额约1.92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54%。

    徕木股份:参与投资产业基金 该基金将认购中芯国际科创板IPO股票

    徕木股份(603633)公告,公司参与中芯聚源发起设立的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基金名称为聚源芯星,聚源芯星基金募集认缴规模23.05亿元,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为中芯聚源。公司认缴金额1亿元,实缴金额7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认购聚源芯星的基金份额。聚源芯星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

    上汽集团:拟回购5842万股—1.17亿股

    上汽集团(600104)7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实施股份回购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下限为5841.73万股,即不低于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5%;上限为1.17亿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本次回购的价格不超过25.97元/股。

    中国核电:拟定增募资不超76亿元

    中国核电(601985)7月3日晚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76亿元,将用于福建漳州核电厂1、2号机组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中核集团、中核新兴产业基金在内的不超过三十五名的特定投资者。

    家家悦:拟斥资10亿元在淮北市投建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等项目

    家家悦(603708)公告,公司与安徽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书,就家家悦在淮北市投资建设综合物流园、农产品加工等项目的有关事宜,自愿达成协议。计划总投资10亿元。

    江淮汽车:江汽控股拟将公司8.08%股权无偿划转给安徽国控集团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为推进江汽控股增资引入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事项,在不改变江汽控股对江淮汽车的控股股东地位和安徽省国资委实际控制权的前提下,江汽控股拟将其持有的江淮汽车8.08%股权无偿划转给安徽国控集团。

    *ST安通:控股股东郭东泽、郭东圣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安通(600179)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一案已调查完毕,对郭东泽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郭东圣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李良海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郭东泽与郭东圣是兄弟关系,为公司控股股东。

    展鹏科技:控股股东正筹划重大事项 或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

    展鹏科技(603488)公告,公司因控股股东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上述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股票7月3日起停牌。

    江苏吴中:所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苏州制药厂产品抽检不合格

    江苏吴中(600200)公告,公司所属江苏吴中医药集团苏州制药厂收到《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检验报告》,苏药厂生产的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抽检不合格。问题批次产品事件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召回程序,发出召回通知。并要求苏药厂就产品生产过程进行全面复查并及时完成整改。问题批次产品所涉品种“注射用硫酸阿米卡星(0.2g)”的销售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实质性影响。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贵州三力: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降14.67%-23.75%

    贵州三力(603439)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4200万元-4700万元,同比减少14.67%-23.75%。公司主要产品开喉剑喷雾剂(含儿童型)需求较往年同期有所下降,导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下滑。

    苏博特: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0%到30%

    苏博特(603916)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1.61亿元到1.74亿元,同比增加20%到30%。

    减持:

    森特股份(603098)公告,持股16.33%的华永投资,拟15个交易日后至12月31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海峡环保(603817)公告,持股4.99%的瑞力投资,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99%。

    集友股份(603429)公告,股东姚发征、余永恒出于个人资金需求方面考虑,拟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9.57%。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披露减持计划,其中控股股东、董事长徐善水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权。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