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2020-06-30 21: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到80%

    华侨城A:子公司近67亿元竞得武汉一地块使用权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等拟向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60亿元财务资助

    ST天业: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证券简称变更为“济南高新”

    沪市重要公告:

    蔚蓝生物:子公司拟斥资5.94亿元投建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

    蔚蓝生物(603739)公告,为适应行业发展和产业布局的需要,优化产品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蔚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动物用生物制品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5.9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物制品生产车间、动物药业生产车间、办公楼、动物实验楼、公用设施、仓储中心等。

    深高速:拟3亿元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基金

    深高速(600548)公告,公司拟参与投资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参投金额为3亿元。根据公司董事会批准的计划,基金的管理人将为深圳市鲲鹏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鲲鹏资本成立于2016年6月,经营范围包括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股东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精工钢构:联合中标12.4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精工钢构(60049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工作为牵头单位,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大工程项目——杭州亚运会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项目EPC总承包。该项目中标金额12.4亿元。

    三人行:拟2800万元受让华龙证券1000万股

    三人行(605168)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800万元受让华龙证券原股东谢龙强持有的华龙证券1000万股,占华龙证券注册资本的0.1578%,受让价格2.8元/股。

    ST天业: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证券简称变更为“济南高新”

    ST天业(600807)6月30日晚间公告,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股票其他风险警示。另外,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证券简称由“ST天业”变更为“济南高新”。公司股票将于7月1日停牌1天,7月2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用友网络: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

    用友网络(600588)6月30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64.3亿元,将用于用友商业创新平台YonBIP建设项目、用友产业园(南昌)三期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及归还银行借款。

    湖南海利:子公司列入“湖南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

    湖南海利(600731)公告,6月28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发布了《关于发布湖南省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名单的公告》,全省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化工生产企业分关闭退出、鼓励搬迁和保留三类。公司重要的下属子公司海利常德,属于“沿江岸线1公里范围内保留类化工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及海利常德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物产中大: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物产中大(600704)公告,拟将控股子公司物产环能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物产中大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物产环能的控股权。通过本次分拆,物产中大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将物产环能打造成为公司下属能源环保综合利用服务业务(煤炭流通、热电联产、污泥处置、生物质综合利用、压缩空气等)的独立上市平台。

    哈药股份: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

    哈药股份(600664)公告,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发布了针对GNC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重整的报道。对此,公司表示,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GNC本次重整,也未就重整事宜与哈药集团签署任何协议。哈药集团拟以7.6亿美元的初步企业价值估值参与GNC的重整,最终交易金额尚需要与相关方进一步商定。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福莱特:上半年净利润预增61%到80%

    福莱特(601865)公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4.2亿元到4.7亿元,同比增加60.92%到80.08%。报告期内,受益于产能扩张和双玻需求增加,公司主要产品光伏玻璃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报告期内,尽管第二季度光伏玻璃价格有所下降,但平均价格高于去年同期。

    网达软件:上半年净利润预增95.2%至131.8%

    网达软件(603189)公告,预计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为3200万元至3800万元,同比增长95.20%至131.80%。在行业政策驱动下,公司主营业务增长较快,大中型客户积极投入大视频业务建设,客户数量、业务规模均呈现上升态势。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