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京东方A拟投资逾百亿元建设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

2020-06-28 21: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重要公告:

    京东方A:拟投资逾百亿元于重庆、成都分别建设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

    万丰奥威:子公司获得特斯拉配套商定点项目

    海默科技:甘肃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关村: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对公司实控人黄光裕予以假释

    星网宇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35%-2119%

    沪市重要公告:

    蓝光发展:子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获批

    蓝光发展(600466.SH)公告,公司于2020年2月14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所属子公司参与H股全流通事项的议案》,决定将全资子公司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蓝光和骏”)所持有的部分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蓝光嘉宝服务”)的内资股,依照《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业务指引》的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转换为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流通的股份。近日,蓝光嘉宝服务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到境外上市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174号),核准蓝光嘉宝服务股东蓝光和骏所持11509.02万股境内未上市股份转为境外上市股份,相关股份完成转换后可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华钰矿业:子公司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公司将新增产能和利润

    华钰矿业(601020)公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西藏日喀则嘉实矿业有限公司的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项目,获得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本项目采矿权证获批后,上市公司将新增规模较大的产能和利润。

    减持:

    纽威股份(603699)公告,持股21.47%的通泰香港,计划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5.8%。

    深市重要公告:

    *ST天首: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天首(000611)公告,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公司决定向深交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九安医疗: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九安医疗(002432)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将用于糖尿病照护服务及相关产品研发项目、疫情相关智能化改造及新品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万丰奥威:子公司获得特斯拉配套商定点项目

    万丰奥威(002085)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上海镁镁和无锡雄伟通知,上海镁镁近日获得佛吉亚中国(佛吉亚中国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为其ModelY配套座椅)镁合金座椅支架定点函,项目订单金额约5000万元。无锡雄伟获得延锋安道拓(延锋安道拓为特斯拉一级供应商,为其ModelY配套座椅骨架)座椅骨架冲压件定点函,项目订单金额约7000万元。目前,公司已获得特斯拉项目定点金额总计达3亿元。

    京东方A:拟投资逾百亿元于重庆、成都分别建设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

    京东方A(000725)公告,公司拟投资48亿元,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投资建设京东方(重庆)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同时,拟投资60亿元,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投资建设京东方(成都)智慧系统创新中心项目。另外,拟总投资24亿元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建设苏州京东方医院项目。

    海默科技:甘肃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海默科技(300084)公告,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窦剑文的通知,窦剑文和公司股东张立刚正在筹划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宜,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甘肃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6月29日起停牌。

    *ST银亿: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

    *ST银亿(000981)公告,宁波中院裁定受理申请人浙江中安安装有限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银亿系企业清算组担任公司的临时管理人。

    同益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6.82亿元

    同益股份(300538)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6.82亿元,将用于特种工程塑料挤出成型项目、特种工程塑料改性及精密注塑项目、中高端工程塑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联创股份:1.78亿元转让孙公司上海激创100%股权

    联创股份(300343)公告,公司拟将子公司上海趣阅持有的上海激创100%的股权,作价1.78亿元转让给山东聚迪,山东聚迪的股东邵秀英为上市公司董事。本次出售资产通过剥离亏损资产,一方面可以降低亏损业务对公司业绩的拖累,另一方面公司可以集中人力及资金,加快主营业务拓展。

    扬子新材:控股股东拟通过公司收购民生科技33.73%股份

    扬子新材(002652)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南宁颐然与民生科技实际控制人胡卫林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书》。为不断提升扬子新材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南宁颐然拟通过扬子新材向胡卫林支付现金(自有或自筹)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民生科技33.73%的股份。

    中关村:人民法院依法裁定对公司实控人黄光裕予以假释

    中关村(000931)公告,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京法网事”获悉,2020年6月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

    荣盛发展:子公司向香港联交所递交IPO申请

    荣盛发展(002146)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荣万家通知,荣万家已于2020年6月24日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递交了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资料。

    海格通信:签署2.83亿元合同标的为无线通信、北斗导航产

    海格通信(002465)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83亿元。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含数字集群、卫星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

    徐工机械:控股股东徐工有限混改涉及的增资项目公开挂牌

    徐工机械(0004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徐工有限混合所有制改革涉及的增资项目于6月24日在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本次增资完成后,徐工集团和省属某国有独资公司合计持有本次增资后徐工有限股权的比例不低于51%,战略投资者和员工持股平台合计持有本次增资后徐工有限股权的比例不超过49%(其中员工持股平台持股约2%)。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老挝药品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002603)公告,公司收到老挝卫生部食品药品司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老挝中成药标准注册。

    美康生物: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美康生物(300439)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将用于体外诊断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信息系统升级项目、偿还银行借款。

    奥特迅: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等

    奥特迅(002227)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向增发6618万股股份,募资不超过8亿元用于电动汽车集约式柔性公共充电站建设运营示范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星网宇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1535%-2119%

    星网宇达(002829)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2800万元-3800万元,同比增长1535.23%-2119.24%。公司持续在智能无人系统方向进行研发投入,已形成较完善的产品体系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上半年新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原有核心业务也较快增长。

    赛意信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273%-321%

    赛意信息(300687)公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4500万元-5079.49万元,同比增长272.84%-320.85%。公司运营能力持续增强,同时得益于疫情复工后大中型企业在智能制造升级及数字化转型订单的连续性恢复,以及公司智能制造领域的软件产品化成熟程度不断提高,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增长。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