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板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芯国际发行价敲定27.46元/股 7日“打新”别错过

2020-07-05 17: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7月5日下午,即将登陆科创板的中芯国际发布公告称,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发行人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7.46元/股,网下发行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作为即将成为的首家“A+H”科创红筹企业,中芯国际本次发行的股票面值为0.004美元,本次发行继续实行战略配售、网下发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公告显示,共有29家机构成为战略配售对象,合计交款金额达242.61亿元,其中,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获配金额最高,达35.175亿元。剩余的配售对象包括国有投资平台、金融机构、2家外资机构(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阿布达比投资局)、民营机构(复星高科)、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元化机构。

    从估值看,对应的中芯国际2019年度归母净资产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时本次发行后的市净率为2.20倍,对应发行人2019年度扣非前归母净利润未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时本次发行后的市盈率为109.25倍。

    广大个人投资者参与投资盛宴的“打新”日期则在7月7日正式启动。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