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中信信托2.4亿元认购疫情防控债

2020-02-20 2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记者从中信信托获悉,2月19日,中信信托成功认购由北京海国鑫泰投资控股中心发行的2.4亿元疫情防控债,为防疫工作提供资金支持。

    本次债券募集资金部分将用于海国鑫泰下属子公司的生产采购建设及配套开支,项目投产后的主要产品聚丙烯是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和N95口罩所需高溶无纺布的主要材料,其他聚丙烯制品包括一次性手套、点滴透明袋、医用透明管等,均为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必不可少的紧缺医用品。

    在本次疫情防控债的募集中,中信信托多部门全力协同参与,不仅积极做好承销商角色,而且通过旗下产品认购2.4亿元。该项目的顺利落地,也是信托公司传统投行、资管、债券承销等多项业务模块联动的创新尝试。

    据悉,自疫情出现以来,中信信托严格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全力履行国有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上下同心,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月26日,中信信托携子公司中信保诚基金第一时间捐赠1200万元,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此外,中信信托还积极响应并带头参与中国信托业协会发起设立“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认购50万元并担任慈善信托管理人。(邢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