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爱建信托供应链金融投放亿元资金抗击疫情

2020-02-19 20: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邢萌

    本报讯 2月19日,记者从爱建信托获悉,自疫情防控以来,爱建信托供应链金融累计投放资金近亿元。其中,爱建信托供应链金融的客户直接参与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役,钰翔集团为武汉“火神山”、西安版“小汤山”医院项目配送钢材;理业、瑞茂通为两湖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电厂持续发运动力煤等。记者了解到,爱建信托将进一步加大对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的融资支持,更好地满足社会主体的基本金融服务需求。

    据悉,供应链金融是爱建信托的转型探索方向之一,爱建信托利用信托的优势,发挥供应链金融产品的特点,与客户联动、为疫区企业开展防疫物资、民生物资采购提供金融服务。根据部署,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尽量简化供应链金融业务办理流程,通过云办公、云会议等形式高效沟通,评估已出现和未来可能出现的情况及应对措施,在线申请、在线审批、在线放款,高效满足疫情防控企业金融需求,简化审批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另外,爱建信托明确,在涉及疫区供应链投放支持方面,对涉及疫区钢铁、煤炭等物资生产、流通的企业,加强业务支持力度,内部协调、人员安排、办理效率等方面给予特殊关照,外部积极帮助客户与各方面进行沟通,协助解决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问题,确保业务办理顺畅,协调安排资金提供,加快资金投放速度,确保疫情期间信托资金供给的稳定性与持续性。(邢萌)

img_19114377475e46a5b8935a1.png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