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民生信托进军韩国拓展国际业务

2019-06-05 1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近日,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与韩国KTB Investment&Securities在韩国首尔KTB总部大厦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设立种子基金投资中国A股市场,并将该产品陆续推向韩国市场。

    此前,KTB投资集团曾多次来访民生信托,就证券投资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围绕中国企业赴韩国上市、中国证券产品在韩国市场发行、以及如何引入韩国市场资金投资中国资本市场等多方面的合作模式进行了细致、深入地探讨,初步形成了具体的操作方案和业务拓展安排。

    据介绍,民生信托希望通过与KTB投资集团的合作,发挥各自在本国资本市场领域所拥有的资源优势与业务专长,开展有利于双方的证券投资合作,为民生信托走出国门、迈向国际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合作也表明民生信托的投资管理能力得到了国外合作伙伴的认可,为后续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基础。

    KTB投资集团成立于1981年,是韩国知名的投资机构。KTB投资集团旗下有KTB投资证券、KTB风险投资和KTB资产管理等公司,共管理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业务包括风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投资银行,以及资产管理基金。

(编辑 乔川川 策划 向炎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