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信托 > 正文

姚贵平担任平安信托党委书记 拟任董事长

2019-06-03 2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6月3日,平安信托表示,接平安集团党委通知,原平安银行副行长姚贵平将担任平安信托党委书记。同时,其拟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待相关内部程序及监管核准批复后,平安集团总经理任汇川不再兼任平安信托董事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任汇川于2015年11月起兼任平安信托董事长。在资管新规出台,行业面临转型的几年里,其带领平安信托率先转型,公司资本实力、盈利能力、资产质量、抗风险能力等多项核心指标位居行业前列。随着平安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的持续深化,任汇川作为集团总经理,不再兼任信托公司董事长的职务,将更多地致力于推动集团智慧城市生态圈的建设,并将继续分管大资管条线以及城市科技、不动产等相关业务板块,同时也将继续领导集团行政、品牌及对内协调、对外沟通等工作。

    姚贵平是资深银行家,在银行业拥有近40年从业经历。他自2007年从工商银行加盟平安,曾任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总行公司业务总监、零售业务发展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行长助理、执行董事兼副行长。同时,姚贵平也是特殊资产处置专家,在对公业务、风险管理及资产业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平安银行资产清收、对公业务发展上曾做出卓越的贡献。

    平安信托表示,此次管理层调整将更好地提升集团金融业务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平安信托战略升级。姚贵平有着优秀的专业履历,丰富的行业经验,卓越的管理能力和果敢的行动力,相信在其领导下,平安信托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开发、渠道营销及风控能力,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

    (王小康)

(编辑 乔川川 策划 王小康)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