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海通国际完成首个SPAC项目 助力Keyarch Acquisition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2022-01-26 14: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海通国际投行业务再迎突破。海通国际以联席承销商身份助力KeyarchAcquisition Corporation以SPAC形式于美国纽约时间1月25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海通国际首个美股SPAC上市项目。

    本项目是海通国际美国首次完成上市承销业务,亦为中资投行以美国主体公司作承销工作首例。

    Keyarch Acquisition本次上市项目集资金额为1.15亿美元(包括超额配售部分)。每发行单位定价10美元,共发行1150万个单位。

    海通国际美国团队深度参与推进此项目执行的工作,包括招股书的撰写以及与美国证监会的沟通等,而中国香港团队主导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工作,最终助力发行人实现销售的超额覆盖。

    在本项目中,海通国际美国团队与集团投行、资本市场部及各个销售团队实现通力配合,展现了海通国际全球布局带来的优势,以及投行业务生态圈不断完善的成果。

    海通国际一直以“立足香港,面向全球”为定位,致力成为国际性的一流投行。多年前,海通国际领先于同业,构建了覆盖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的金融服务网络。

    除了全球业务覆盖的广度,海通国际亦务求于各地办公室深化本地市场参与度。海通国际是中资金融机构中少数拥有全面性牌照,能够在中国香港、新加坡、美国及印度市场进行全面企业融资业务的市场参与者。

    近年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海通国际亦参与了不少标杆性项目。同时,海通国际也把握中概股回归浪潮,其中国香港与美国投行团队通力协作,协助多家在美上市企业回港上市。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