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整合资源提高行业竞争力 中原证券上海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1-09-10 10: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艳青

    本报记者 肖艳青

    9月9日上午,中原证券上海中心在陆家嘴广场举行挂牌仪式,这意味着中原证券上海业务板块在经过近20年的持续发展和改革调整后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标志着中原证券在长三角区域空间布局优势和能力的强化升级,表明其提升行业竞争力,在新一轮竞争中赢得主动的意图愈加明显。

    据悉,上海中心是中原证券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之路的重要业务布局,也是中原证券深耕中原、布局全国的重要区域战略。中原证券成立之初就在上海开展自营投资、证券研究、资本中介等证券业务,特别是近年来上海各项业务板块发展迅猛,已成为中原证券第二大利润中心和高端人才聚集地。

    中原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菅明军在挂牌仪式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各项工作全面开花,进入了新一轮较快发展的新阶段,开启了“三年再造一个中原证券”的新征程。这次整合成立上海中心,是适应证券行业新的竞争态势和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对原上海业务板块的一次重塑升级。下一步,上海中心将围绕“两个中心、一个重要窗口”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加大优势资源整合力度,强化区域和业务协同效应,将上海中心尽快打造成公司第一大利润中心、创新业务孵化中心和服务河南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重要窗口,实现上海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