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国元证券8月金股出炉:华兰生物、美的集团等8股上榜

2020-07-31 18: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今日A股七月行情正式收官,上证综指全月累计上涨10.9%。

    国元证券今日发布8月份金股组合及A股策略,金股名单包括华兰生物、美的集团、恒生电子、乐鑫科技、移远通信、吉比特、恒立液压、亿纬锂能。

    在A股策略方面,国元证券预计8月份市场波动率将会有所放缓,行业景气程度可能成为行情主要驱动力。

    7月份市场成交量放大有多个因素的推动,长期来看,国元证券认为当前正处在经济转型周期的初期阶段,对于中国权益市场的未来走势并不悲观。另一方面波动率放大之后需要时间恢复,考虑到7月份地缘政治和经济数据的刺激已经给市场造成了较大的波动。8月份将会是一个波动率放缓的月份。有鉴于此,行业景气程度和企业业绩可能成为8月的主要驱动力,当前经济复苏进程中,投资快于消费,工业表现较为不错的情况有望延续,工业品价格的复苏以及工业企业利润的环比修复可能成为主旋律。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