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捐款800万元 浙商证券驰援疫情在行动

2020-02-03 15:5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冯思婕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见习记者 冯思婕

    疫情发生以来,浙商证券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第一时间紧急部署各项防控措施,保证经营场所和交易运维系统的安全稳定。2月2日晚间,浙商证券发布公告称,浙商证券率浙商期货、浙商资管、浙商资本等子公司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8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该笔款项分为2笔,1笔50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1笔300万元用于支持浙江省中医院。款项将支持2所医院采购防控疫情所需医疗用品和救治所需医疗设备,奖励疫情防控区一线的医护人员(含浙江支援武汉医疗队),支助新型冠状病毒疾病的科学研究,促进传染病学科的研究与发展,充分发挥中医中药在抗击病毒中的作用。

    浙商证券的负责人表示,1月24日,浙商证券成立以董事长吴承根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紧急通知》。通知下发当日,浙商证券对总部23个部门、4家子公司和121家分支机构,共3610名员工进行了排查。截至2月2日中午12点,公司人员整体安全,未发现病症和疑似病症。

    浙商证券方面表示,将率浙商期货、浙商资管、浙商资本等子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向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