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前10个月原保险保费收入1489.92亿元

2022-11-18 14: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近日,A股5大上市险企前10个月保费数据陆续披露,5大上市险企合计揽入保费2.26万亿元,同比增长约4%。其中,新华保险今年1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489.92亿元。

    另据此前披露的三季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新华保险实现总保费收入1377.92亿元,同比增长0.9%;续期保费989.89亿元,占总保费71.8%,同比增长2.5%,奠定总保费持续增长的坚实基础;长期险首年保费349.52亿元,占总保费25.4%,同比保持平稳。

    新华保险紧跟时代步伐,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勇担责任,奋楫前行,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保障服务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等领域贡献着越来越重要的新华力量。

    服务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对保险业的召唤,也是保险业永续发展的必由之路。新华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国家重大战略放在整体工作布局中统筹考虑,制定服务国家战略年度计划,成立服务国家战略领导小组,出台《新华保险服务国家战略工作指南》,建立健全服务国家战略评价体系,充分利用保险优势,发挥好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保险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华保险紧跟数字化发展步伐,加速智能化、自助化服务建设,探索“保险+科技”模式,通过安置新一代智慧柜员机、打造人工智能客服、开通“随信通”智能通知平台、研发“掌上新华”App、支持个人微信自助理赔、开启AI智能语答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保险服务流程。通过科技赋能,新华保险在服务品质、客户体验、售后追溯、保险安全等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极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和用户使用体验,加快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编辑 张伟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