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江西银行荣获“中资离岸债券新锐境内金融机构”奖

2021-02-25 20: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琦

    本报见习记者 曹琦

    近期,江西银行获邀参加由久期财经和国泰君安共同在深圳举办的“金久期”2020年度中资离岸债全球高峰论坛,并在会上荣获“中资离岸债券新锐境内金融机构”奖。

    境外发债不仅为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渠道,同时还有助于企业树立和强化其在国际资本市场上的形象,对企业有重大的战略意义。从去年国家发改委八月份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江西省发改委举办的“江西省企业境外发债视频推介会”上所传达的消息来看,当前监管机构在不断发挥中长期外债在“扩流入、促投资、稳增长”方面的作用,促进外债健康稳健发展,鼓励有实力有需求的企业“走出去”,海外进行发债。

    近一年,江西银行也紧跟市场热点,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先后为宜春发展投资集团以及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发行共计5亿美元的美元债项目提供了备证增信的支持,助力债券的成功发行。这些项目为企业首次亮相海外资本市场提供了支持,提升了江西银行在境外市场的活跃度,也进一步丰富了分支行的营销手段。

    2021年,江西银行将持续释放境外债增信产品的价值,夯实业务操作基础,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筛选出优质、有实力的企业进行服务,与企业共惠共赢。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