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浦发信用卡携手Visa开启“潮惠花-小浦集市”夜生活潮文化快闪活动

2020-10-16 14: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期,浦发信用卡携手Visa在北京开启“潮惠花——小浦集市”夜生活潮文化快闪活动,通过更具年轻化和时代感的形式,延伸金融服务场景,打通金融、消费者、文化三者的对话空间,带来兼具国潮文化感和京城特色的消费体验。

    据悉,此次“潮惠花——小浦集市”夜生活潮文化快闪活动于2020年10月16日-10月18日在北京开启。“潮惠花——小浦集市”快闪店,内设云旅游打卡区、手工艺区、潮品货架、盲盒抽奖等多样潮玩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多重惊喜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潮惠花——小浦集市”贴心开启线上直播,消费者只需进入浦发银行信用卡官方抖音账号,便可远程感受国潮文化魅力。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指出,浦发信用卡始终致力于打造具备国潮文化感的先锋金融品牌,用更符合时代特征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沟通桥梁。去年,“小浦惠花”商户联盟平台,通过覆盖8城的巡回快闪活动,积极开拓“线上+线下”的消费体验模式。本次“潮惠花——小浦集市”夜生活潮文化快闪店,是浦发信用卡与卡组织Visa围绕“小浦惠花”生态展开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以文化情怀链接夜生活属性,以充满国潮风味的交互体验,提升消费热情,释放经济活力。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具备京城特色的夜经济发展方式,将有效活跃地方经济,促进消费回补。浦发信用卡作为金融领域的文化探索者,持续挖掘金融与文化的融合空间,“潮惠花——小浦集市”的开启,将快闪店的吸引力,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夜经济的无穷活力有机结合,以金融服务与集市气氛的碰撞,让消费体验不断升级,进一步推动夜间经济的持续发展。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