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雄安新区三周年 已有14家银行获批在新区筹建分行

2020-04-02 13: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4月1日,雄安新区迎来三周岁。《证券日报》记者通过对河北银保监局不完全统计发现,截至目前,已有14家银行获批在新区筹建分行。分别是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国家开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承德银行、华夏银行、张家口银行、保定银行容城支行升格为保定银行河北雄安分行。

    而在已经披露的各家银行年报中对雄安也有一些着墨。例如,工商银行披露在雄安新区设立工银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政务方面,联合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发布“征拆迁资金管理区块链平台”等。

    邮储银行年报显示,其河北雄安分行开业,京津冀协同发展相关项目贷款余额598.03亿元。

    农业银行进一步优化信贷规模区域配置,重点支持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以及深圳先行示范区、雄安新区和自贸区建设,支持产业向中西部和东北地区转移以及中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