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跨界研发“疫情监测平台”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12: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人员状态也从静态转为循环流动。为了帮助企业做好高质量疫情防控,实现实时在线查询员工健康状况,管理复工实时动态,此次渤海银行玩起了跨界,仅用十天时间就自主研发并上线了“疫情监测平台”,为企业提供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一站式帮助。

    据介绍,渤海银行推出的“疫情监测系统”兼具数据采集自动化、数据报送流程化、信息录入便捷化等特点,通过简单设计机构分级,满足企业自定义表单和多级数据上报的需要,帮助企业实现疫情期间人员健康及复工复产数据采集自动化,线上办公信息化。同时,监测平台还可根据当地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场景管理要求,自由设定流程化的信息报送方案,既方便下属单位统一报送,又方便主管部门及时掌握下属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信息等。利用监测平台提供的模板,单次填写,多次复用,使得信息录入简单、快捷。

    自疫情监测系统1.0版本上线至今,已有24家企业使用了该系统,普遍反映系统满足了企业的应急所需。为了满足企业个性化需要,渤海银行又在原版本基础上进行了快速升级,2.0版本于3月4日投产,新投产版本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支持新维度的统计汇总、企业自主管理企业层级、填报信息批量导出等。

    据了解,目前渤海银行面向政府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部队等一切适用场景免费开放该平台。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渤海银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渤海银行已审批通过各类批发信用额度60亿元,信贷支持资金12.72亿元。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