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8-09-28 00:47  来源:证券日报 陆丰

    本报讯 为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努力构建安全和谐有序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了解,兴业银行北京各营业网点积极响应,设计制定各具特色的宣教活动方案,用最短的时间打造出各网点公益金融宣教阵地。通过在网点电子屏播放活动宣传口号,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金融公益宣传短片等丰富的手段,向公众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同时,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走出去,来到社区、学校、企业,开展多维度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面向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反假货币、防范非法集资、合理消费远离校园非法网贷、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投资正确看待金融风险、个人信息与征信保护等不同内容的主题宣讲。提示消费者应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投资,通过正规金融机构选择适合的金融产品从而实现个人及家庭财富的保值增值。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秉承服务首都市民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增强群众对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