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证券日报诚聘优秀记者、编辑(应届生)

2020-05-15 09: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简历投递邮箱:zqrbzp@zqrb.net

    招聘人数:5人

    根据报社发展需要,面向2020年国内应届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拟公开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

    招聘对象为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要求如下。

    (一)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部队院校、两年择业期内的未就业非应届毕业生除外),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二)海外留学人员,需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具有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留学时间1年(360天)以上,且未在国内办理过就业派遣手续。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新闻事业。

    (三)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毕业时须取得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

    (四)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任职资格

    (一)具有中文、经济、财务、金融、新闻、外语等相关专业背景;

    (二)国内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证券、银行、基金、律师、财务类资格优先;

    (四)英语六级及以上。

   四、岗位职责

    (一)财经新闻的策划、采写和编辑;

    (二)全媒体平台的财经新闻制作和发布;

    (三)报社安排的其他工作。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