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天九云洽会APP发布

2020-03-26 20: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潘蕾伊

    本报见习记者 潘蕾伊

    3月25日,天九共享集团“所见即所享”——天九云洽会APP全球发布会在线上举行。

    据悉,天九云洽会APP是天九共享集团技术团队斥资自主研发而成,为企业用户提供日常经营的全场景、全维度、全运营的服务支撑。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戈峻分享道:“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之所以叫‘所见即所享’,是因为这是一款颠覆传统商业模式、革新传统营销模式、创造数字化时代全新会议销售模式的商务APP,将很多我们之前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据介绍,天九云洽会APP聚合了视频会议、项目在线发布、产品销售、在线支付等众多核心功能,搭建在线会销闭环系统,有效助力企业实现销售在线化、业务在线化、管理在线化、营销数据化等刚性需求,从源头促进企业群体智慧化转型。

    一场新冠疫情掀起了企业“在线化”的革新浪潮。经此战“疫”,“在线化”更是成为新经济社会与创新企业的共同标志。因此,天九云洽会APP的发布,被外界看作是天九共享再一次践行“为企业赋能、让伙伴幸福”的企业使命,因时制宜,凭借全面的在线化解决方案实现对广大中小企业的价值赋能。

    IBM大中华区前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新奥集团董事钱大群推荐道:“中国的企业平均寿命不高于3年,真的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们,运用好‘天九云洽会’这样一个好用的工具,让自己的企业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在线化。同时,也希望天九人能不断地升级迭代云洽会,研发出更多的功能,来帮助企业高效发展。”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