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拓维信息承办华为开发者大会湖南分论坛 围绕鲲鹏产业建设持续发力

2020-03-26 20: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3月27日,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将正式召开,与此同时,华为开发者大会湖南分论坛暨鲲鹏训练营启动仪式也将以直播的形式一并亮相。

    据悉,湖南分论坛暨鲲鹏训练营启动仪式是2020华为开发者大会的重要补充,是华为进一步推进鲲鹏生态产业在湖南的深耕发展的重要布局。此次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头指导,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主办,拓维信息承办。

    根据华为官方微信发布的会议议程,本次大会上拓维信息(002261)副总裁柏丙军将作《基于鲲鹏的行业应用实践》的主题演讲。围绕鲲鹏产业建设,拓维信息(002261)与华为关系再度升级。

    早在2014年,拓维信息就已正式牵手华为,并成为华为在国内软件开发方面最大的合作伙伴以及全业务合作伙伴之一。2017年12月,公司与华为正式签约,成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在云服务、云生态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2019年8月,拓维信息正式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合作伙伴。12月,拓维信息控股子公司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华为正式授权,成为华为鲲鹏服务器全国首批应用迁移的服务商。湘江鲲鹏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产线建设,5月完成产品下线,2020年生产目标为6万台。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在湖南省省政府的支持下,拓维信息将进一步承接华为鲲鹏产业建设,以鲲鹏服务器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加速推进公司发展。(李春莲)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