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成功举办

2020-01-10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斌

    本报讯

    2020年1月9日,江西证监局与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推动的“服务实体经济大讲堂”活动在南昌举办,来自省内各设区市政府、企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机构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引导江西地区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江西辖区证券基金行业形成“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由江西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军主持,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小林出席了培训会并致辞。他们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资本市场功能,增强借助资本的力量推动企业成长的意识和能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的主讲嘉宾有“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禹国刚、业内知名经济学家李迅雷和部分券商代表。禹国刚通过回忆自己的亲身经历,系统讲述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初期的艰难和坎坷,希望与会者全面深入地认识资本市场的重要性,积极学习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帮助企业和地方经济实现转型发展。(张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