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论坛 > 5.19投保宣传周 > 正文

渤海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兆权:投资者保护是一项重要系统性工程

2021-05-16 1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胡艳萍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胡艳萍

    由证券日报社和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三届“5·19中小投资者保护宣传周”活动,5月16日走进天津市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本届活动的主题是“将投资者保护落到实处”。

    图为渤海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兆权 摄影/王燚辉

    渤海证券财富管理总部总经理王兆权在现场致辞称,“完善投资者保护制度”被写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新《证券法》设立投资者保护专章,令投资者保护工作蓝图愈发清晰。

    新《证券法》实施已经一年有余,一系列与投资者保护相关的工作相继落地。如何让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投资者保护落到实处,这是迫切需要推进的工作,也是将构建良好的资本市场运行生态推进到最后一环。

    王兆权表示,渤海证券投教基地一直以来以开放的姿态,务实的情怀,做好工作细节;同时,投教基地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普惠社会的重要举措。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渤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目前已形成天天有原创投教产品发布,周周开展现场的投教活动,月月有精品,季季有主题的投教工作总格局。

    王兆权称,投资者保护是一项重要的、长期的、基础的系统性工程。在天津证监局的领导下,渤海证券将充分挖掘自身特点,努力创新投教方式,深入了解投资者需求,贴近市场,贴近大众,切实提升投资者教育效果。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