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2019年销售额增126% 大发地产升级产品体系

2020-04-17 16: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4月17日,“热爱·无界”——大发地产品牌暨悦爱社区全球发布盛典盛大启幕。

    发布会上,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廖鲁江先生分享了大发地产“1+5+X”,深耕长三角的战略布局。大发地产对土地的精研、对城市的热爱,收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客户的热烈反响以及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发地产营收利润增速强劲,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4%,净利润同比增长23%;业绩突破再创新高,2019年合约销售额实现复合增长126%,合约销售面积复合增长120%;持有总现金大幅增长117%,资金充裕;净资产负债率同比大幅下降29个百分点,财务稳健。

    此次发布会,大发地产将对时间、空间、情感的理解融入到产品中,将“8大悅情景体系”升级为“4大悅居体系”:24H聚乐部(社区生活系统)、24节气能量环(社区健康系统)、24℃甄爱家(家庭时光系统)、24K金管家(社区智能服务),打造“全时全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

(编辑 田冬)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