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中书资源喜获“2019中国文旅产业卓越运营商 ”奖

2019-11-01 22: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鑫

    证券日报网 施鑫

    11月1日,2019中国文旅产业投资价值峰会于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举办。中书资源凭借独创的模式和极富特色的IP产品体系,获颁“2019中国文旅产业卓越运营商”奖项。

2.png

    在地产界,中书资源是最早涉足文化地产的企业之一。中书控股作为中书资源的母公司,深耕文化领域20年,形成了包括国际教育、营地教育、艺术培训、世界顶级博物馆文创、艺术嘉年华、文创市集、文化酒店、影视娱乐的大文化产业多元布局。而中书资源正是依托于母公司的优厚文化产业资源以及对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解析,历经10年的研究与实践,逐渐形成了“六大核心主题IP产品体系”,即:书院小镇、COART麋鹿艺术商业街区、博物馆艺术小镇、泰迪冰雪世界、培雅耕读村落、星峦营地教育小镇,并通过强大的产业运营能力,致力于打造“令人向往的人文居住社区“及”充满艺术活力的文化艺术街区“。

    此外,1995年加入万科,已在地产行业兢兢业业耕耘了20多年的中书资源执行董事施宝成还带领中书摸索出了一条独特的道路。对此他说道:“中书资源的独特性在于,我们是一家为地产开发商提供内容增值服务的文化产业运营商。纵观整个市场,能够与中书对标的同类型企业可以说寥寥无几”。

    在这种独创的模式下,中书资源依托自身优势,与专业房企的协同合作、各施所长,打造文化内容与地产的共生共融。通过构建全新地产生态圈体系,打通了一条为城市文化生活提供“内容”的商业路径,让每个城市居民享受到高品质的美好生活。截至目前,中书资源已和十几家大型地产开发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项目落地于云南、河南、四川、江西等地。

    中书资源执行董事施宝成表示,“文化地产的开发与传统地产截然不同,它不但需要雄厚的资金实力,更需要持续的内容运营能力。在开发过程中,中书资源会提供建筑规划设计和市场营销顾问服务,并主导所有文化产业项目的持续运营。中书资源和传统地产开发商强强联手,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共同完成项目的开发和运营,从而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共赢。”

(编辑 何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