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公司资讯 > 正文

新城控股前8月累计销售1715亿元 已完成全年目标6成以上

2019-09-05 11: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近日,新城控股发布8月份经营简报。简报显示:8月份新城控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45.15亿元,实现销售面积约229.39万平方米。

    今年1-8月,新城控股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714.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约24.84%,至此,新城控股已完成全年2700亿元目标的约64%。

    另外,新城控股销售金额增速继续保持TOP10房企领先水平,牢牢站稳行业前十,位列第八。同期,公司实现累计销售面积约1499.7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5.78%。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考虑到新城控股下半年2200亿元的可推货值和近两月的月均销售表现来看,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将是大概率事件。

    事实上,8月以来,新城控股位于武汉、长沙、徐州、嘉兴多地的项目去化良好,带动了销售额的持续上扬。

    从克而瑞发布的数据来看,8月,百强房企单月业绩表现平稳,权益口径销售额较7月环比微降1.7%,略低于1-7月均值。然而,新城控股8月单月销售额245.15亿元,同比有一定幅度增长,且8月数据远高于前7月210亿元的月度均值。

    “一般对于地产公司而言,七八月是房企销售传统淡季,六月半年度销售冲刺后房企业绩环比会有回落,另外,到四季度,房企一般都会加大推盘和销售力度,所以新城控股1-8月累计业绩成绩属于房企优等生水平。”上述业内人士补充称。

    此外,半年报显示,截至6月底,新城控股土地储备达到1.34亿平方米,且土储布局全面均衡。而据克而瑞数据显示,新城控股前8个月新增土地货值2154.5亿元、新增土地建筑面积1921万平方米,分别位居行业第6和第4。

    在房住不炒等政策影响下,8月,房地产市场整体持续转冷。克而瑞数据显示,其重点监测的一、二、三线城市成交量持续走低,同、环比跌幅分别为-4%和-6%。在此背景下,新城控股却逆势而上,在各重点城市的项目销售表现良好,尤其是在中部省会城市业绩突出。

    8月下旬,新城控股位于中部两大省会的项目——武汉新城璞樾门第和长沙梅溪华府相继迎来首开。其中,位于武汉自主创新区域——新城璞越门第,首开热销约4.8亿,去化率、去化套数分别达到95%和225套。

    8月27日,长沙梅溪华府首次开盘,逆势热销,吸引近700人到场摇号,最终,首开去化率100%,销售金额3.82亿元。

    在深耕的长三角地区,新城控股位于徐州的新城·玖珑湖项目8月5日晚首开推出320套房源,2小时即告售罄,销售额达6.77亿元。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